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彻底根治跟腱旧伤 宿茂臻必须要动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9日07:56 体育晨报

  上周飞赴英国治伤的泰山队球员宿茂臻,已经得到曼联队医的答复:如果要彻底根治跟腱旧伤,必须手术。

  宿茂臻现在住在他当年在曼联时的房东老太太家中,由于足球比赛的门票很难买到,茂臻一场球也没有看。宿茂臻说:“下周有一场曼联和查尔顿的比赛,也许能搞到票,我不想麻烦曼联的人,我刚来的时候,他们刚刚输给了拜仁,不好意思这个时候去打扰他们。”
在等待会诊的日子里,宿茂臻每天和房东老太太聊聊天,看看电视。宿茂臻对本报记者说:“博比.查尔顿先生现在很忙,我们匆匆见过面后他就到南非去了,但他委托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为我请来了曼联的队医。”为方便治伤,宿茂臻在曼城找了一位开诊所的中国人当翻译,“因为他懂医疗方面的术语,我很容易和曼联的队医交流,”宿茂臻说,“曼联的队医认为我的伤之所以加重,是因为过度使用造成的,由于没有及时治疗和恢复,目前的伤情已经不能参加比赛。”

  曼联的队医还为宿茂臻请出了几名专家,本周二将给他进行会诊。宿茂臻说:“我已经做好了手术的准备,如果不彻底根治,对我将来很不利。”

  宿茂臻还特别请本报记者澄清国内舆论此前关于他治伤自费的一些不确切报道:“关于我的医疗费问题,是我主动向俱乐部提出的,因为队里有规定,我不能搞特殊,高尧上南斯拉夫治伤也是这样的。我和俱乐部老总们沟通得很好。”本报记者 宋永川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鲁能-泰山六场不胜 董罡逼迫鲍里斯下课 (2001/4/9 08:06)
图文-力帆扳倒泰山 进球功臣刘劲彪与队友庆贺 (2001/4/9 02:35)
h81999:鲁能泰山:到底谁该下课? (2001/4/7 12:56)
巴兰榭:泰山队的问题在哪里? (2001/4/6 16:12)
0-2泰山将要崩塌 球迷高喊董罡、鲍利斯下课 (2001/4/6 15:31)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