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辽宁-曲乐恒“车祸事件”直接上报到国家劳动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9日11:59 青年报-球周刊

  本报讯/蒋晨 沸沸扬扬的“车祸事件”已跨越辽宁,直接上报到国家劳动部。

  昨天,从辽足俱乐部内部传来的消息称,曲乐恒家人就辽足去年底所做的“最后决定”,向辽宁省劳动厅仲裁委提出申诉后,省劳动厅在调查期间,亦对足球运动员这一特殊群体的车祸致伤一事,没有一个现成的说法。近日,省劳动厅直接将辽足“车祸事件”的纠纷焦点上报到国家劳动部。

  昨天下午2点20分,在辽足俱乐部会议室,已经卸任的辽足副总经理钟晓哲与现任的辽足常任副总经理曹富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有关车祸事件的“善后”工作,将移交给现任总经理程鹏辉和常务副总经理曹富杰负责。

  但在离职前,钟晓哲代表辽足俱乐部部分副总经理的观点,就车祸事件的焦点话题发表了三点声明。

  第一、辽足俱乐部去年处理车祸事件时,由于国家法规就足球运动员的条款一直滞后,俱乐部执行的是劳动法及其条文,并向外解释。当时的决定不涉及是否违纪等敏感话题。

  第二、曲乐恒及其家人在辽足俱乐部的支持下,向省劳动厅仲裁委正式提出申诉。届时,辽足将依据劳动部门的相关答复,给曲家最后一个说法。

  第三、若国家劳动部门无法裁定曲乐恒是“因公受伤”,辽足俱乐部将随着收入的增加,逐步上浮对曲乐恒的生活补助费。

  钟晓哲的这份表态已经向外界传递一个信号:辽足正在积极解决“车祸事件”的所有遗留问题。而问题的焦点仍是劳动部门能否界定曲乐恒以“公伤”论处。

  在谈及辽足的最新三点声明时,钟晓哲语气沉重地说:“曲乐恒最近恢复得不是太理想,让人看了可怜,也值得同情。不久前,我没有时间,委托朋友到北京看望了曲乐恒,从我的角度考虑,在离开辽足前,善始善终处理好‘车祸事件’。”

  据悉,辽足的这份“最新声明”已经正式通知了曲乐恒的家人。而曲家也正在迫切地等待劳动部门的答复。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我只追求事实--新闻“发布会”后采访曲乐恒 (2001/3/29 13:19)
曲乐恒详细描述辽足车祸事件发生当天真相 (2001/3/29 12:11)
曲乐恒母亲:我们今天开会是想实话实说 (2001/3/29 12:11)
图文-曲乐恒今日称张玉宁勾结黑社会导演车祸 (2001/3/29 11:31)
曲明书细述张玉宁首次带曲乐恒接触“黑社会” (2001/3/29 11:29)
曲家父子声称黑社会早就对曲乐恒虎视眈眈 (2001/3/29 10:35)
辽宁主帅王洪礼:车祸事件”曲乐恒最好都说出来 (2001/3/29 07:51)
车祸事件久拖未决 曲乐恒今天将澄清的几个疑点 (2001/3/29 04:27)
大批媒体奔赴沈阳 今日曲乐恒将公布“绝对黑幕” (2001/3/29 02:21)
《足球之夜》驻守沈阳 等待捕捉曲乐恒“绝对黑幕” (2001/3/28 14:22)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