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黎兵打后卫 鲁纳遭弃用--征战亚平宁全兴初定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9日13:33 《足球》报

  全兴意大利拉练除了打几场热身赛之外,更重要的是主教练霍顿将在此期间确定全兴2001赛季的主力阵容,由于在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表现不错,全兴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在霍顿心目中已经有了一个基本的轮廓。霍顿将在与意乙头名勒沃那的热身赛中最后考察阵容。

  在前锋线上,尽管在与桑普多利亚比赛是黎兵和马麦罗组成锋线,但是霍顿对于打野球出身的马麦罗并不是十分看好。霍顿已经在意大利为黎兵找到了一个前锋搭档———意乙佩斯卡拉队效力的乌克亚,他是比坎尼奇在克罗地亚国家队的队友。在新赛季上半段黎兵将和乌克亚组成锋线,如果在联赛下半段姚夏伤愈归来,霍顿准备将黎兵拖回打中卫,让姚夏和乌克亚配合。中场比坎尼奇已经占据了一个后腰位置,另一个后腰位置暂时定为苏耀坚,但苏耀坚的位置并不巩固,伤愈的朱琪和6月份回国的马明宇都是当然的后腰人选。

  两个边前卫现在比较固定,张永海和邹侑根各司一边。现在让霍顿比较头痛的是后卫线,除了魏群的右边卫比较稳定以外,其他位置不是让霍顿太满意。左边卫一直是全兴的软肋,无奈之下,霍顿只好让过去的自由人徐建业打左边卫,徐建业的防守能力不错,但是由于长期在中路防守,助攻意识不够。两个中卫更是让霍顿头痛,尽管全兴的中卫人选有6个之多,但霍顿至今没有找到一个满意的组合。在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霍顿派出了鲁纳和马荃的组合,但长期打拖后的鲁纳对于霍顿的平行站位不是非常习惯,比赛中几次让对手反越位成功。另外,鲁纳转身慢也是一个比较致命的弱点。

  马荃年轻身体好,但经验不足,与桑普多利亚比赛第一个失球就是马荃解围失误造成的。如果史永强伤愈,霍顿很可能选择史永强和马荃两个打中卫,而全兴最早敲定的鲁纳则可能要坐到替补席上。但霍顿对于中卫位置还不是非常放心,所以霍顿多次表示,希望黎兵能够回到后防线加强防守,但前提是姚夏伤愈归队。

  为了检验这套基本阵容,霍顿希望能够在意大利再打一场有质量的比赛。全兴通过中介公司临时联系了目前意大利乙级联赛的第一名勒沃那队。比赛定在意大利当地时间8日下午2点30分,也就是北京时间11点半。全兴上下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结束此次意大利之行。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全兴将在今天前往帕尔马观看意大利足总杯———帕尔马对乌迪内斯的比赛。然后结束在意大利的集训,前往克罗地亚进行最后12天的拉练。全兴已经在克罗地亚约好了5场比赛。(李京鸿)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两球击败意丙冠军 第二粒入球颇为精彩 (2001/2/9 08:18)
甲票20元乙票10元 全兴票房考虑低价策略 (2001/2/7 08:15)
全兴租下克罗地亚籍意乙前锋乌克亚 (2001/2/7 07:49)
霍顿平行站位出现最大问题 全兴邀战意乙冠军勒沃那队 (2001/2/6 13:14)
不放卫星 不搞假大空--全兴总经理许勇直面市场化 (2001/2/6 08:16)
甲A出国潮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