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霍顿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俱乐部对霍顿不解 双方仍处于“胶着” 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9日08:51 华西都市报

  一个翻译问题,让霍顿全兴又“切磋”上了。昨天,霍师傅虽然照常带队,但往日那种高亢的上课声已减弱不少。全兴俱乐部有关人士昨天仍对霍顿突发无名火表示不解,希望等队伍回来后与霍顿多多沟通。  

  拿到引起霍师傅发火的报道,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感觉霍师傅的反应有些夸张。他来到全兴后,多名主力队员受伤,训练时最少只有13人,他急需的前锋又老不到位,是不是在这种“内火攻心”的情况下,霍师傅像干柴一样“一点就着”?霍顿与全兴本是经过“苦恋”而结合,双方都不容易,可能谁也不愿意看到他们中途分手,特别是因为“翻译”这样的问题。而眼下最重要的是早日结束双方目前的“胶着”状态,以免误了全兴队的训练。(记者周葱)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翻译暗礁”引爆“强震” 霍顿最后通牒全兴 (2001/1/8 09:27)
全兴俱乐部遭遇惊魂 主帅霍顿险些下课 (2001/1/8 09:16)
全兴-冬训半程小结 霍顿有喜有忧(2) (2001/1/4 08:56)
全兴-海埂集训进入下半时 霍顿感觉良好 (2001/1/4 07:48)
全兴-霍顿师傅海埂上大课 各方“诸侯”规规矩矩 (2000/12/31 10:25)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