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外援前锋欧洲再定 教学比赛“单挑”红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9日08:22 成都商报

  引人注目的全兴海外集训事宜有了新说法,目的地除了意大利还多了克罗地亚,出发时间已经敲定为1月28日,全部时间为1个月,比去年整整多了10天。领队吴廉透露,因为佩鲁贾俱乐部迟迟未就全兴访意给予回复,全兴已转而联系意国其它城市。守门员教练马瑞安为球队帮忙联系了热那亚市的训练基地。在意期间全兴已经安排好了3场比赛。而后全兴将转赴马瑞安及米罗西的老家克罗地亚里耶卡市。据悉,克国联赛在2月中旬左右也处于停赛期,全兴可望在那里与当地职业队打上三四场比赛。这样,整个访欧期间,全兴将有六七场热身赛可打。这一赛事密度已经超过了去年的意大利集训。

   据悉,引人注目的全兴外援前锋问题将在意大利期间有定论。马瑞安已为球队准备了一名克罗地亚球员待审察。国内经纪人目前推荐上来的外援前锋人选暂时还没有进入霍顿的视野。

   因受人员困扰迟迟没有安排教学比赛的全兴队终于在海埂春训临近尾声之际敲定了第一也是最后一场教学比赛。时间:1月12日,地点:红塔基地,对手:云南红塔。

   全兴海埂春训将于下周一(15日)结束。全部春训结束后全兴队将解散3天,18日起在蒲江重新集结,而主教练霍顿将从昆明直接飞回上海,18日再与全队会合。春节虽然只有短短的4天假期,但队中外省球员还是准备回家过这个难得的节日。因翻译问题而罢训两天的霍顿重新恢复训练后表现正常,训练结束后他主动找到翻译王伟林。据在场记者透露,二人“亲切交谈,不时开着玩笑”。(本报记者岳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确定海外训练计划 大年初四赴意大利 (2001/1/9 08:00)
“翻译暗礁”引爆“强震” 霍顿最后通牒全兴 (2001/1/8 09:27)
全兴俱乐部遭遇惊魂 主帅霍顿险些下课 (2001/1/8 09:16)
全兴-“内战”新人赢老将 内援张永海表现出色 (2001/1/7 11:12)
全兴-冬训半程小结 霍顿有喜有忧(2) (2001/1/4 08:56)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