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足撒手不管乐恒 曲家惊爆车祸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9日18:00 扬子晚报

  在北京康复医院住了近半年的曲乐恒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从小就进了辽宁队,他们什么都管,就出事后不愿意管了,我真想不通。要再逼我的话。我就要什么都说了。”

  不想,现在曲家人的态度已不像以前那样遮遮掩掩了。曲乐恒的舅舅陈士杰向记者说道:“当初车祸发生后警方调查了这一事件,重点放在当事人(张玉宁、曲乐恒)是酒后驾驶这一问题上,有关部门找到辽足要追究某些人的刑事责任。后来警方认定为报案时间太晚,是否饮酒已无法认定。但这一问题大家都心照不宣,喝没喝酒我们家最清楚,要打官司我们也有足够的证据。”

  曲家证实,为平息和淡化整个事件,辽足在7月份找到曲家,说是要与曲家签一个不告张玉宁并不追究其任何刑事责任的保证书。目的是让张玉宁解脱官司并为处于保级时期的辽足出力。但曲家当时也并未在保证书上签字,事后曲家认为只要曲乐恒将来有保障,绝不找任何麻烦。曲家认为,现在要求辽足按主力球员待遇与曲乐恒签约,是根据当初的约定。不管是谁的责任,曲家只要求曲乐恒今后生活有保障,如果涉及到法律,我们也有足够的证据。(辽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玉宁:我现在就想多挣点钱 对曲乐恒多赔偿一点 (2000/12/18 09:42)
曲乐恒:我并不想影响张玉宁的前程(附图) (2000/12/18 07:29)
一点不恨张玉宁--专访为钱所困的曲乐恒 (2000/12/14 16:05)
曲父抖内幕 辽足忙解释--曲乐恒要将官司打到底 (2000/12/13 13:53)
曲家与辽足“闹”得不可开交 曲乐恒首次明确表态 (2000/12/13 13:12)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