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霍顿在一片怀疑声中低调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9日15:57 新民晚报

  就在霍顿全兴俱乐部签约的当天上午,成都一家媒体刊出一篇言论《当生米煮成熟饭时》。文章认为,尽管有许多人反对霍顿入蜀,但霍顿最终通过“偷情”、“私奔”的方式与全兴“结了婚”,现在既然已成事实,希望他们将来能“生出个好孩子”。

  霍顿就是在当地媒体的这种冷嘲热讽之中与全兴俱乐部签了约。从国奥队的失败,再到上海浦东队的下岗,霍顿的执教能力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怀疑。但是霍顿仍在苦苦寻求一个能证明自己的机会。国奥队没出线,浦东队没冲A,现在只剩下甲A霍顿没有执教过,如果这位国际足联的高级讲师最终又是因为成绩不佳而被迫下课,那么今后很难还有哪家国内俱乐部愿意给霍顿机会。

  霍顿这回似乎也意识到这一点。昨天在签约仪式上,他声称在赛季之前和开始时就口口声声空喊夺冠是“危险的”。“利物浦队曾在8年之中6夺英超冠军,但是他们每个赛季开始的时候都是以保级为目的。”也许霍顿意识到,他在中国屡遭失败有很重要的一条原因就是关系没有理顺,工作氛围不好。所以,他这回也千方百计把自己的“嫡系”一块拉来全兴,试图创造一个“良好环境”,可惜这些要求均被一一拒绝。

  俱乐部也是怀着一种矛盾的心理接受霍顿,尽管表面上,他们是站在霍顿一边。绝大多数球迷、记者现在都怀着一种看洋相的心态迎接霍顿的到来。而完全无条件地站在霍顿一边的只有黎兵、姚夏、魏群等少数几个霍顿国家队帐下的爱将。

  目前这种境遇,霍顿想必也能“轧出一些苗头”,所以在开场白中,霍顿说了一句心里话:“我知道很多人并不欢迎我的到来,为此我更要感谢全兴俱乐部作出这个勇敢的决定。”

  勇敢的心作出勇敢的决定,全兴俱乐部的这份勇敢真能换来一个冠军与一份迟到的证明吗?全兴在等待,霍顿在等待,所有人都在等待……高兴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霍顿为全兴列出夺冠四条件 全兴与霍顿尚存三点“分歧” (2000/12/9 15:33)
全兴-明年要冲冠霍顿纵论四大条件 (2000/12/9 09:19)
全兴-霍顿在华执教完全档案 (2000/12/9 09:17)
全兴-霍顿维护“师道尊严” 做事脚踏实地 (2000/12/9 09:15)
全兴-俱乐部总经理许勇:对霍顿不作承诺 (2000/12/9 09:11)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