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正文
甲A第一阶段结束力帆马放南山 尹明善、石雪清将赴英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8日22:50 新浪体育

  第6轮战罢,甲A将停火53天,力帆队也有了7天的假期。

  队员们从今天开始放假,下周一(16日)将回重庆报到,俱乐部和教练组今天将对第一阶段进行总结,并且对间歇期作出具体安排。主教练李章洙明天将离开重庆回韩国,而总经理石雪清则在后天回大连。据悉,收假后,为了让队员们心情舒畅些、让训练质量高一些,力帆队将到外地集训。4月22日,将有9名外援来重庆试训,力帆队将从中挑选出一名能够一
剑封喉、攻城拔寨的前锋和一位既能组织进攻有可协调防守的前腰。

  另外,名誉董事长尹明善将和总经理石雪清本月中旬赴英国进行考察阿森纳和莱斯特城两家英超俱乐部,其中还将随阿森纳队到西班牙观看该队的一场比赛。尹明善表示,此行的目的将是与对方俱乐部探讨在租借队员、聘请教练、青少年球员培养以及俱乐部经营等进行全方面的合作,从而使球队有更好的未来!尹明善最后说,现在球队要在全国争冠有一定的困难,但目前西部足球正在不断崛起,我们不能在全国争冠,但至少要在西部地区保持领先的地位。(记者周晓亮、实习生黎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力帆1-1力克鲁能 石雪清:带着好心情回家休假 (2001/4/8 22:44)
图文-鲁能0-1不敌力帆 荷赛、侯志强跃过“绊马索” (2001/4/8 21:30)
图文-力帆1-0力克鲁能 进球功臣刘劲彪“追风逐日” (2001/4/8 21:24)
图文-力帆1-0力克鲁能 刘劲彪、谢尔盖“二龙抢珠” (2001/4/8 21:18)
鲁能0-1负力帆再次落败 鲍利斯帅位岌岌可危 (2001/4/8 18:01)
甲A第六轮重庆主场迎战鲁能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