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鲍利斯换人乱点鸳鸯谱--鲁渝之战点评鲁能焦点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8日19:57 新浪体育

  4月8日下午,在一场乏味无比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队以1:0小胜山东鲁能泰山队。至此,重庆力帆队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而落败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向苦海又迈进了一步。

  点评如下:

  整体:5分。进攻主要依靠两个边路,防守以区域为主;队员跑动不积极,拼抢不积极,失误较多,进攻线路不清晰。

  进攻:4分。有锋线队员但无锋线冲击。进攻线路单调,以两边为主,更注重左路进攻,但由于宋毓明出球不及时,王超传中质量太差,边路并没有创造出破门良机。唯一一次破门机会是对方失误造成,但霍塞没有抓住。前锋察可军碌碌无为,谢尔盖无法担当锋线重任。

  防守:5.5分。舒畅、霍塞卡位有经验,范学伟和王超拼抢积极。但后防队员启动、冲刺速度太慢,无法抑制对方进攻队员的前插。本场比赛中,没有专门右后卫,让对方的进攻有机可乘,所进一球也为此位置无人盯防进攻队员造成的。

  鲍利斯:5分。对右后卫位置混乱负有责任,也许赛前安排舒畅或范学伟担任,但出现在此位置更多的队员是李小鹏。两次换人有乱点鸳鸯谱的嫌疑。

  张蓬生:7.5分。亚俱杯后表现一直稳定,本场比赛扑住(出)了对方五次必进之球(包括一个点球)。泰山队所失一球与其关系不大。

  舒畅:5.5分或2分。上场45分钟,成功抢断2次,有效破坏3次,卡位有一定经验,可得6分。如果本场比赛的位置应该是右后卫,则严重失职。

  范学伟:5.5分。下半场4分钟干扰对方单刀球射门有功,此外,成功断球3次,有效破坏2次,失误2次。

  霍塞:6分。如果下半场的垫射能够进球,则为拯救泰山队的功臣。全场比赛,成功抢断5次,失误1次。

  邵延杰:5.5分。上半场29分钟门前解围化解险情。全场比赛,被侵犯3次,抢断成功1次,失误5次。

  王超:5.5分。助攻成功3次,射门2次,一次射偏,一次射高。卡位较好,失误3次。

  门多萨:4分。整场比赛,无威胁传中,失误3次,作风偏软,有浪得虚名的嫌疑。

  李小鹏:6分。整场比赛射门4次,成功抢断3次,失误2次。在右路能控球过人,但今天明显体力不支。

  谢尔盖:6.5分。跑动积极,防守积极。射门3次,成功抢断3次,助攻1次,失误4次。上半场32分钟一次倒勾传中精彩。在下半场由于得不到中场有效支持,在场上作用下降。

  宋毓明:5分。除了上半场33分钟在左路连续过对方两名后卫的防守出彩外,其余时间得球后更多的是贻误战机。

  察可军:4分。上场40分钟,无位置感。除成功抢断一次外,别无是处。(牡丹)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鲍利斯面对一场胜利都没有--鲁渝之战后的新闻发布会 (2001/4/8 19:44)
鲁能0-1负力帆再次落败 鲍利斯帅位岌岌可危 (2001/4/8 18:05)
鲁能0-1负力帆再次落败 鲍利斯帅位岌岌可危 (2001/4/8 18:01)
久古:鲍利斯的下课是中国足球的失败 (2001/4/8 10:32)
0-2泰山将要崩塌 球迷高喊董罡、鲍利斯下课 (2001/4/6 15:31)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六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