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正文
甲A第6轮青岛2-0完胜泰达技术统计及主要球员评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8日17:19 新浪体育

  4月8日,在全国甲A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轮比赛中,青岛啤酒队主场以2-0完胜天津泰达CEC队。以下是这场比赛的技术统计及主要球员评分:

青岛队天津队
射门17次20次
前场任意球1次6次
角球1个6次
犯规9次10次
黄牌1张(邱忠辉)1张(田玉来)

  主要球员评分:

  曲波(9分)

  整场比赛的最大亮点,用自己的行动表明了自己的实力。一个进球,多次有威胁的射门,还能帮助队友防守,可以说是无所不能。

  白毅(8分)

  与曲波同为津门小将,今年才成为主力。在右路进攻疲软的情况下,助攻出色,速度奇快,是青岛队的又一颗新星。

  刘军(8分)

  首次为新东家破门得分,整场比赛表现突出,我们已经不能再要求他什么了。

  刘新伟(8分)

  这场比赛让他从当年姚健的阴影下走了出来,象在门前编织了一张不透风的大网,对手的射门都是无功而返。

  张效瑞(7分)

  天津队唯一表现正常的队员,虽有多次有威胁的射门,可惜均未能破门。

  高峰(5分)

  那英不在的时候,快刀也失去了往日的锋芒,整场比赛碌碌无为,下半时被换下。

  江津(5分)

  作为国门,表现失常,有多次失误,对两个入球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红色高棉)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甲A-青岛2-0胜泰达 目前辽宁2-0海狮 国安1-1四川 (2001/4/8 17:16)
国青小将曲波黄金入球 助青岛2-0力克泰达 (2001/4/8 17:14)
甲A-青岛啤酒主场2-0战胜天津泰达比赛直播实录 (2001/4/8 17:00)
青岛主场迎战天津 曲波暗藏杀机 (2001/4/8 12:37)
球迷训练场外喊口号 泰达球员无可奈何 (2001/4/8 11:30)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六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