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正文
青岛主场迎战天津 曲波暗藏杀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8日12:37 每日新报

  新报青岛4月7日电 同样是五战一胜两平两负的青岛队急于在主场吃掉泰达队,主教练国作金顶住外界舆论压力而雪藏的去年“新人王”曲波有望在本轮首发上场比赛。曲波在去年和泰达队的两场比赛中都有进球,此时的“与主力会合”,不排除国作金让曲波坐足了板凳是为了让他攒足了劲对付泰达队的可能。

  今天下午的公开训练上,曲波分在主力阵容里,与他搭档的是泰达队“老熟人”外援
埃默森,国作金此举意图十分明显:前者的速度对泰达队构成致命威胁;后者的控球能力和对泰达队队员特点熟悉能让他暗藏杀机。训练中的青岛队员们看上去很投入,以至于主教练国作金站在场地中央基本上无话可说。对于明天比赛的展望,国作金的回答显得很“中庸”:“这是第一阶段的最后一个主场,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打好这场比赛。明天的比赛非常不好打,泰达队是和我们水平相当的队伍,我也不好预测谁输谁赢,但哪一方获胜都是正常的。”当被问起曲波明天是不是首发时,国作金的回答更具外交辞令:“感谢球迷和媒体对曲波的关心和支持,曲波前一阶段没有成为主力是因为他身体的状况不好,需要调整,出于爱护的角度让他暂时休息一下,这对曲波今后的成长非常有利。今天他虽然分在主力阵容里,但也不表示他明天就一定能打。”记者赵睿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青津之战最大看点:曲波能否反戈一击 (2001/4/6 11:43)
媒体首先发难--青岛国脚曲波打替补引起风波 (2001/4/4 14:24)
国作金解释渝青之战曲波为何没上场 (2001/4/2 08:37)
青岛-挑战力帆凶多吉少 曲波有望不再当超级替补 (2001/3/31 03:13)
青岛-高明曲波可能首次联袂先发 取八一胜算极大 (2001/3/28 23:07)
甲A第六轮青岛主场迎战天津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