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正文
魏克兴首次较量霍顿 京川大战比拼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8日07:25 北京青年报

  魏克兴霍顿都是非常谨慎的主帅,但他俩还从没有直接较量过。去年魏克兴在国安三败之后接手球队,首战就是入川挑战全兴,当时对方的主帅还不是霍顿,而是米罗西。国安众志成城逼平了对手,从此遏制了颓势。今年他继续执教国安,球队虽有一定进步但总是在该赢的比赛中不能一槌定音,因此备受压力。而非常想证明自己的霍顿今年入主川军之后也屡屡被逼平,球迷给他的压力比魏克兴有过之而无不及。今天这两位压力重重的主帅终于有了交手的机会,这使得京川之战拥有了更大的悬念。

  国安队在前几轮屡失良机之后球队上下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形成的共识是技术还不到家。但这种情况对队员们的信心没有太大的影响。邵佳一说:“前几场有那么多机会都没进,我们在临门一脚上确实存在着技术上的问题以及心情急躁的原因,但这些机会都是我们通过有意识的配合创造出来的,而不是蒙的,因此我们越踢信心越足,以后碰上同样的情况我们便会处理了,经验肯定会越来越丰富。”在本周的训练中,国安队重点演练了多种进攻组合,魏克兴希望通过平时狠抓细节来提高队员们掌握机会的能力。

  在今天的主场战役中,国安队仍将攻出去打,而四川商务通今年的攻击力也有所增强,两队对攻的场面肯定很好看,双方的机会也都不会少,胜负取决于谁能更好地把握住机会。而国安队想要创造出更多的机会,就必须在对方的平行站位中找到更多的突破口。

  目前国安队主力球员除杨璞停赛外其余都可打这场比赛,邵佳一在上轮比赛中崴了脚,急停急转有些困难,但不会影响出场。徐云龙在本周的训练中臀大肌拉伤,近日恢复得不错。但他有可能从锋线被调整到右后卫位置上,而锋线上将由王涛和米伦担纲,他们将承担起摧城拔寨的重任。

  四川商务通此番来京挑战,其总经理许勇第一次率队亲征,他们希望拿下国安踏踏实实地度过第一阶段之后的休战期。今年商务通队的中前场攻击力大增,中场的比坎尼奇、马明宇和朱琪都能控球,也都有得分能力。而前场的克罗地亚外援乌克亚和黎兵的攻击力更是令人不敢小视。此役魏群停赛期满,商务通全部主力都已到京等待霍顿调遣。其中前场进攻能力和把握机会的能力均在国安之上。马明宇在昨天的训练之后表示:“国安的特点是年轻有朝气,而商务通队则更有经验,两队谁能发挥出长处谁就能赢,商务通在国安的客场要力争不输。”而霍顿则像往常一样在赛前三缄其口,对他来说,尽管前5轮保持不败,但一旦输了球,被认可度不高的他在四川的日子就不好过了。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北京电视台21频道和北京有线电视台体育频道今天下午3点55分将同时直播这场比赛。(王咏)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国安-邵佳一已经基本痊愈 训练突出进攻意在3分尽收 (2001/04/08 05:24)
前5轮屡屡与胜利擦肩而过 国安何时扬眉剑出鞘? (2001/04/08 05:11)
商务通-战国安喜忧参半 魏群解禁复出马荃因伤缺阵 (2001/04/08 04:02)
商务通队冷淡国安“三分阴谋” (2001/04/07 09:59)
国安VS商务通-霍顿欲客取三分紧追连沪 (2001/04/07 19:52)
打完国安放假10天 川军准备“胜利大逃亡” (2001/04/07 19:13)
甲A第一阶段收官 国安主场志在擒下商务通 (2001/04/07 13:13)
商务通战国安阵前折大将 马荃无缘挑战老东家 (2001/04/07 10:23)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六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