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商务通-状态空前好 除马荃所有主力均可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8日06:15 北京晨报

  据介绍,除马荃有伤不能参赛外,四川队所有的主力球员都可以参加今天的比赛,而且他们的状态也是非常的好,这在前五轮中是没有的。

  在昨天的训练中,主教练霍顿的训练简单实用。在分队训练中,他有意避开记者,安排球员在远离记者的另外的半场训练。据说,霍顿不喜欢在赛前看别人的训练,同时也不喜欢别人看他的训练。霍顿的口哨依然响彻满场,不熟悉他的记者对如此响亮的口哨很有兴趣

  从场面上看,四川队非常想拿下今天这场比赛,不过马明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只是简单地说:“在比赛中只要把平时训练的东西拿出来就行了。国安队的特点是年轻,有冲劲,而且他们是在主场作战。我希望我们能在比赛中发挥出高水平。”

  四川队另一员中场大将比坎尼奇原来和北京国安队的米伦同在重庆力帆队效力,今天,曾经是队友的他们将会各为其主,不知道谁的作用会更大一些。晨报记者黄屹、王鹏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商务通-战国安喜忧参半 魏群解禁复出马荃因伤缺阵 (2001/04/08 04:02)
商务通队冷淡国安“三分阴谋” (2001/04/07 09:59)
国安VS商务通-霍顿欲客取三分紧追连沪 (2001/04/07 19:52)
甲A第一阶段收官 国安主场志在擒下商务通 (2001/04/07 13:13)
商务通战国安阵前折大将 马荃无缘挑战老东家 (2001/04/07 10:23)
比坎“约会”米伦--商务通战国安场外花絮 (2001/04/07 09:32)
商务通倾巢而出吃定国安 比坎、米伦昔日队友成对手 (2001/04/07 09:14)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六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