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皮特准备拿出“真家伙” 守门员接受“非人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8日13:33 新民体育报

  义赛失利后的申花倒像是“否极泰来”,不但信心没有受挫,一切看起来都像在往好的方面发展。

  赛后主教练皮特科维奇与总经理郁知非促膝长谈至深夜,他表示义赛中犯的错误今后不会再犯,他仍100%地相信队员,他们都是优秀的。他的坦诚和对队员的信任更赢得了俱乐部的好感和队员的尊敬。

  虽然输了球,但在比赛中全队无一人受伤,这也可算是不幸中的万幸。在澳洲集训时受伤的兰柯维奇下一场即可复出,相信这位去年联赛创造任意球数第一者与’99最佳射手曲圣卿的锋线组合会比义赛上双辽配对更具威力。倘若新到的外援托米奇能在首场联赛亮相的话,申花国家级的中场必然会如虎添翼。

  申花队周一中午从宜昌转道武汉飞回上海,第一替补守门员郭闻周虽然家在武汉也没多滞留,而是随队一起回了上海。下午4点多,球队到达江湾训练基地后放下行李就开始跑圈。领队秋鸣说:“虽然处在调整期,一天不练也不行。”周二上午没有安排训练,而是开会总结义赛的得失。下午的训练还是以练体能为主。虽然义赛失利后,主教练皮特科维奇曾表示输球的原因可能是练得太多,队员太疲惫,本周的训练将以调整状态为主。可下午2个小时的训练量一点也没见减少,队员直喊“吃力”,两位守门员更是累得直不起腰,连称自己受到了“非人的待遇”。

  训练结束后,记者向主帅皮特问起下场比赛的准备情况,申花对付科健有何妙着。一向合作的皮特第一次露出一副不可说的神情,“你问我亟需解决哪些问题,如果现在我公开说出来,对手不就都知道了?所以还是请你导到时候看比赛吧。问题是什么时候都会出现的,我们也一直在努力解决。问题有时候大,有时候小,但我要力争在周日的比赛前把它全解决掉。”

  据说这两天申花队可能会安排一场教学比赛,目的是帮助队员们树立信心,尤其是帮助久未赢球的三位国家队队员找回胜利的感觉。(王嫣)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对托米奇用许多赞美之辞--申花新外援是皮特的“红人” (2001/3/8 11:40)
深圳-发现申花后防漏洞 朱广沪欲遣奇兵出战 (2001/3/8 11:34)
卖相蛮好 实力未知--又一试训外援抵申花(附图) (2001/3/7 18:10)
图文-申花迎来第三外援托米奇 第二轮将上场战国安 (2001/3/7 11:20)
申花新外援昨日抵沪 主帅皮特对其寄予厚望(附图) (2001/3/7 09:22)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