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力帆-德甲前锋阿诺尔德初尝重庆“麻辣烫”(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8日12:2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晚,重庆德庄饮食文化有限公司在德庄火锅城为力帆队全体将士开赴甲A战场壮行,已与力帆俱乐部签约的德甲前锋阿诺尔德在壮行宴上首次与重庆球迷见面。

  已与力帆俱乐部签约的德甲慕尼黑1860队前锋阿诺尔德面对火锅这一“热盆景”感到既新鲜又无奈,新鲜的是他第一次看到这种吃法;无奈的是他不敢品尝这种麻辣烫。阿诺尔德使起筷子来非常困难,“比踢球还难了十倍”,他只好借助汤勺大勺大勺地舀清汤锅中的蘑菇来吃,边吃他边说:“在这里时间呆长了,我会习惯吃这种东西的。”

  有礼貌的阿诺尔德请翻译小王一起陪他到球迷们的桌边去与他们干杯,球迷们对他喊“雄起”,从翻译处得知了“雄起”的意思后,阿诺尔德高兴得连连举杯喊“OK,OK”。阿诺尔德告诉记者,他是第一次在中国参加这种大型的球队与球迷的聚会,这种方式与欧洲有些不同,在欧洲,球队与球迷聚会时比较安静,而在中国很热闹,不过这种方式很好。(于次)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力帆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与网迷摆龙门阵 (2001/3/8 12:23)
外援、官司、目标-力帆俱乐部总经理与网迷摆龙门阵 (2001/3/8 12:01)
周日打平就算力帆赢--辽足杀气腾腾赶赴重庆 (2001/3/8 11:52)
力帆-2001赛季重庆力帆足球队球员及教练名单 (2001/3/7 11:55)
力帆-为何未与两“黑客”签约?李章洙说心中没底 (2001/3/7 10:48)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