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天津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立飞-结束广州集训 飞赴杭州战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8日09:28 天津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陈曦)天津立飞队在结束为期十天的广州集训后,于昨天上午飞赴浙江杭州,并计划于本月10日下午与浙江绿城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随后,全队将于次日返回天津备战新赛季。

  据记者了解,立飞队是在昨天中午时分抵达杭州的,入住在条件不错的友谊饭店,球员们透过房间窗户便能一览西湖美景。经过短暂的午休后,全队于下午3:00便投入紧张的训练,训练场地被安排在浙江大学内的足球场地进行,训练条件和设施都非常不错,再加上杭州美丽的风景,球员们的心情都非常不错。据悉,立飞队将于今天上午和浙江绿城的二线队浙江绿园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该队将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

  此前,立飞队曾在广州训练了十天,先后与深圳平安和广东宏远队进行了两场教学比赛,比分均为1:1平。主帅沈福儒对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认为通过在昆明海埂一个月的集训,球队整体实力有了质的提高。在和甲A劲旅深圳平安队的比赛中,尽管立飞队始终处于守势,但快速的防守反击也时常让平安后防队员不敢大意。沈福儒还认为通过这一系列的教学比赛,一来让球员们逐步进入联赛前的临战状态,另一方面也暴露出不少亟待解决的问题,特别是前锋如何更好地把握机会破门得分,这也是球队返回天津后主要的训练任务。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无家可归囊中空空 立飞甲B路荆棘密布 (2001/3/7 18:13)
力屠海狮沈福儒“洋洋自得” 立飞主力阵容初见雏形 (2001/2/16 12:22)
立飞敲定主力阵容 赵斌、田野担任锋线杀手 (2001/2/8 16:18)
尽遣替补搭配试训外援 立飞热身赛又输一场 (2001/2/7 09:46)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