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霍顿的442是正统打法--马明宇凭在国外所见做出解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8日09:00 天府早报

  记者谷正中 昨天,马儿就新赛季商务通夺冠军的目标发表了看法。

  他说回到商务通后,看到队伍有年轻的内援和实力不错的外援,感到队伍很年轻气盛。这种气质有利于球队夺冠。他认为,虽然取消了升降级,但强队都没有放弃去夺冠,也作了很多的努力,竞争同样激烈,夺冠道路也不会不平坦。

  霍顿的442在川渝对抗后受到了外界的质疑,马明宇就此发表了看法。“442和352都有优点和缺点,我个人是比较接受442的打法,它很均衡,而352以守为主,防守反击。442是正统的打法,在意大利、西班牙和法国都流行打442,它的平行站位要求11人统一认识,个人能力很强。尤其是两个中后卫的能力。”马儿对霍顿还是持支持态度:“442虽然在商务通出现了失误,但是只要坚持,就会成功。球员应该去适应教练,而不是让教练来适应球员。”

  霍顿和外界都认为球队的中场很强大,马儿与比坎的位置有重复的嫌疑。马儿对此并不这样认为,“过去外界都有一个误区,认为我们球队的中场很强大,事实上,我们的中场还应该加强。”

  还有记者认为在亚洲杯上,他和祁宏相比,攻击力明显不如祁宏,这是不是因为年纪大了的原因。马儿打笑道:“我自己从来不觉得自己老了,外人总说我老了才不得不承认自己老了,从内心而言,我是一个扭到青春不放的人。但是我很高兴在国家队和队都不断有新秀涌现出来,那样才有希望。我也是取代一些老队员才涌现出来的。”

  对国家队在世界杯的出线,马儿很有信心。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我在佩鲁贾是中等水平 佩鲁贾扣了我部分工资 (2001/3/8 08:55)
四川夺冠路不平坦--马明宇笑答国家队“老马”之说 (2001/3/8 04:14)
意大利人拖拉 转会证明难来--霍顿单独约见马明宇 (2001/3/8 04:11)
临走被佩鲁贾扣了工资 马明宇归心似箭不予计较 (2001/3/8 04:05)
图文-重返训练 马明宇挥手之间笑对媒体轰炸 (2001/3/8 00:52)
马明宇回归全兴专题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