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外援为何姗姗来迟 李博伦介绍其中曲曲折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8日08:14 北京青年报

  国安外援姗姗来迟,令俱乐部、球迷和媒体都着了回急。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李博伦昨天向记者介绍了其中的曲曲折折。

  李博伦说:“国安对于新赛季外援的选择动手确实很早,去年年底我与杨祖武、魏克兴到阿根廷除了与TyC公司签约外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挑选外援。当时我们挑了9名外援,但后来在运作上出了问题,这中间包括价格、本人意愿等方面的问题。这些球员中有的身价几百万美元,有的甚至上千万,不符合目前中国市场的需要。他们中还有的人自己不愿意来中国踢球,而是想去欧洲,有的是家里人不愿让他们来。前一段有消息说有3名阿根廷球员将到西班牙与国安队会合,其实他们只是这9名球员中的备选,并不是最理想的球员。几经反复,这些球员没能成行。随着联赛的临近,国安的外援问题越来越紧迫,国安俱乐部的压力相当大,为此我提前8天从加拿大返回北京,加紧运作引进其他外援的工作。”

  谈及3名哥伦比亚外援是如何确定的,李博伦说:“我们与阿根廷TyC公司有合作协议,这3名外援都是他们在很紧的时间内运作,由他们请比拉尔多帮助选择的。他们的共同特点是年轻、有冲击力,而且没有家庭负担。这3人来国安都是租借,费用由国安和TyC公司共同承担。至于曾提到的国安引援费用在三四百万美元,主要是当时阿根廷方面提供的资料是那9名球员每个人的转会费和年薪总和在150万美元左右,那么3名球员就是400多万,但在实际操作上这个数额与资料有很大出入。”王咏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外援到位国安誓冲前三 虎将王涛喜获“荣升” (2001/3/7 23:40)
图文-国安新外援亮相 南美冠军队成员满面春风 (2001/3/7 23:21)
图文-国安三名哥伦比亚外援与魏克兴在新闻发布会上亲切合影 (2001/3/7 20:06)
图文-国安召开新闻发布会 三名哥伦比亚外援闪亮登场 (2001/3/7 19:54)
2001赛季国安俱乐部3名哥伦比亚外援简介 (2001/3/7 18:49)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