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曲圣卿“天价”有麻烦 辽宁、申花产生分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8日17:38 体坛周报

  本报记者组联合报道 在今年转会榜上标价为550万人民币的曲圣卿已被上海申花顺利摘下,但辽沪两家俱乐部在交易价格上产生了分歧。

  申花方面显然不愿意按550万的标价来交易,他们认为真正的成交价只有400万多一点。由于双方事先达成了“一换一”的默契,刘建生也顺利地被辽宁摘下,而他的实际成交价应该在300万左右,这样申花俱乐部只要给辽宁俱乐部100万左右,就可以得到曲圣卿。

  不过辽宁方面却坚持要按550万元来交易,不愿意做一点让步。辽足总经理钟晓哲说:“我们不是瞎报价,绝对是有根据算出来的,曲圣卿的年薪和补贴加起来,再乘以国脚加分和转会系数,就是550万,申花队所提的价格我还不知道,我这两天回到俱乐部后,再考虑这件事。”当记者问到刘建生的转会费是360万元,他是否有点天价的感觉时,钟晓哲说:“这个价格比较合理,与我们当初想像的一样,但是再加100万想买走曲圣卿,我们不能接受。”钟晓哲相信中国足协能给辽宁队一个合理的说法,他说:“如果争议在所难免,那就让足协来裁决,总之我们提出的价格有根据。我们认为这笔买卖不会存在太大问题,会与申花队坐下来把钱谈明白。”

  尽管双方俱乐部还要为最后成交费工夫,中心人物曲圣卿却已把自己当做申花的人了。刚刚动了痔疮手术的曲圣卿是躺在床上看完摘牌会的电视转播的。辽宁俱乐部副总经理王德忠第一个打电话向他表示祝贺。当记者好心地问他是不是因为脚踝的老伤才躺在床上,没法参加国家队的集训时,曲圣卿连忙说:“不是!不是!”并一再强调自己的脚伤已经没什么问题了,他不会让申花吃亏的,他会对得起申花对他的这份信任。其实早就有人劝申花要注意曲圣卿的脚伤,但申花未予理睬。曲圣卿说他是来帮助申花夺冠的,不信看他将来的表现。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彼德曾“钦点”曲圣卿--破解申花摘牌谋略 (2000/12/7 11:52)
张恩华“等” 吴承瑛“归” 郝海东“养” 曲圣卿“病” (2000/12/7 03:15)
再当一回最佳射手 曲圣卿心想申花冠军 (2000/12/6 14:52)
如愿被申花摘牌后第一时间电话采访曲圣卿 (2000/12/6 14:22)
曲圣卿病榻之上驳斥装病之说 (2000/12/6 13:49)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