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正文
再次入选国青队 青岛啤酒队提携高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7日03:12 体育晨报

  随着高明再次入选国青队,青啤队共有4员战将(高明、曲波、隋勇、杨君)入选国青。虽然在入选人数上不是俱乐部中最多的,但从“质量”上来看,青啤队输送的国青队员无疑是“上乘”的。除了守门员杨君之外,高明、曲波、隋勇都在甲A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曲波更是被米卢慧眼识中入选国家队。

  昨天,当记者拨通正在南昌进行九运会小组比赛的高明的电话时,高明冷静地告诉记
者:“自己对入选国青队早有心理准备,我们代表的是青啤队的后备力量,我们有信心在国青队打好比赛,来展示青啤队的实力。”

  其实,青啤队的年轻队员除了国青四将之外,曾经入选过国青的梁明(81年出生),在联赛中崭露头角的白毅(81年出生)以及叶荣顺(81年出生),史汉军(82年出生)都有相当的实力。甲A各队之所以对青啤队不敢小觑,也正是由于青啤队这一年轻群体的存在。本报记者 王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青26人集训名单出台 小将高明重新成为核心 (2001/5/4 18:34)
图文-淘汰上海申花 青岛啤酒队队员与守门员一起庆贺 (2001/4/29 23:32)
足协杯-上海申花主场点球惜败青岛啤酒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4/29 19:14)
足协杯第一轮 实德主场与青岛比赛改为16时开球 (2001/4/27 09:30)
青岛啤酒队上书中国足协 要求“加分”“添援” (2001/4/27 07:5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