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一方要求放松 一方顺其自然--渝鲁齐减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7日22:25 新浪体育

  同样未尝胜绩,同样排在积分榜的榜尾,重庆力帆和山东鲁能两队现在的处境也同样不尴不尬。明天两支哀兵相见,谁也输不起了。因此,今天两队都把为球员“减压”作为赛前首要的事情来抓。力帆队决不会放弃在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的胜利,但由于在上周日与青岛啤酒队的比赛中,球队在大好形势下没有能够战胜对手。因此,力帆队现在似乎到了非赢不可的地步。但在这节骨眼上,球队却没有再给队员增加更大的压力。这两天,主教练李章洙和教练组分别找符宾、姜峰等主力队员谈心,要求他们不要把胜利看得太重,
在比赛中一定要放松,千万不能急躁。李章洙也表示,虽然山东队近段时间不断地输球、状态低迷,但他们仍然是一支强队,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为放松球员绷得太紧的神经,今天下午全队转到杨家坪体育学院的球场进行训练。由于场地条件太差,李章洙没有再安排分组对抗赛,只是让队员们进行了简单的热身活动和小量的力量训练。

  刚刚经历惨败的山东队今天下午1点到达重庆,4点便来到大田湾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从该队主教练鲍里斯和球员的表情来看,该队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全队很少有大声说话声。对于明天的比赛,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表示,俱乐部没有在对队员和教练提什么要求,只是做了一下球员的思想工作,“提那些东西有什么意思,说多了不是自己给自己增加压力吗?放开了去打就行了。但能否走出阴影,还得看球员在场上靠自己了。”据悉,山东省电力局局长曹培玺和山东体育局局长于学田今天早上专门赶到山东队,与一些主力球员谈心,鼓励大家忘掉过去、放下包袱,全力以赴打好今后的比赛。到了下午,鲁能俱乐部内部再度开会,强调“眼睛要往前看,用实际行动来说明问题。”(重庆经济报周晓亮黎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h81999:鲁能泰山:到底谁该下课? (2001/4/7 12:56)
马延峰:山东鲁能=断线风筝?--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六轮前瞻 (2001/4/7 12:43)
主场保持不败 洋教练斗法-力帆VS鲁能交战记录 (2001/4/7 03:41)
欲离苦海力帆唯求三分 连遭重创鲁能西行艰难 (2001/4/6 20:43)
重庆力帆队主帅李章洙难为“无援”之炊 (2001/4/6 18:05)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六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