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正文
国脚甘心当“扶梯” 申花志在“登红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7日16:35 新民晚报

  申花本轮的对手是目前2胜1平2负,积7分位列第四的云南红塔。在戚务生精心调教下,红塔队经过前5轮锻炼,进一步确立了技术风格和战术打法,队员在主场攻入7个球说明创造机会的能力有所提高。虽然想在申花身上拿分不是容易的事,但主教练戚务生信心十足,要红塔“一定要在气势上压倒对手,力争改变客场形象。”听口气戚务生心中小算盘算计的似乎还不止客场拿一分。难怪,去年联赛最后关头,也是红塔在主场凭借有争议的入球击败上海申花队,使得实德队提前夺冠。估计此战红塔会排出442阵型,稳守后防,尽量不失球和少
失球,而伤愈复出的前俄罗斯足球先生基里亚科夫将凭借个人能力在申花球门前伺机偷袭,争取得分。

  申花在经历上一场终场前的黑色一分钟后,本轮全队上下目标明确,力争在主场“登塔”成功。周四在虹口体育场适应性训练正常进行,虽然主力前锋兰科维奇本轮缺阵,佩得却表示:“申花目前没有任何问题,很可惜这场比赛兰科维奇不能上,但没有他申花队照样踢球,我们还有其他队员。”对锋线问题的解决佩得似乎成竹在胸,训练直到最后他都在给祁宏强调战术意识。据悉,佩得的方法是推陈出新,将阵型由352改为由申思和祁宏出任攻击型前卫的3421,为前锋线上的曲圣卿输送炮弹。

  本轮比赛申花只要平稳心态,拿下开赛至今客场未有胜绩的红塔当非难事。俞剑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沪滇之战明日打响 申花四大国脚左右比赛走势 (2001/4/7 15:34)
申花-天价带来无形压力 曲圣卿陷入“进球荒” (2001/4/7 14:29)
上赛季客场失败夺冠无望-申花VS红塔交战记录 (2001/4/7 06:13)
申花新阵容出台 352阵型改成3421 (2001/4/6 15:50)
申花“扫黄”下重手 皮特万般无奈实施硬性规定 (2001/4/6 15:50)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六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