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正文
申花-天价带来无形压力 曲圣卿陷入“进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7日14:29 解放日报

  作为甲A身价最高的球员,曲圣卿加盟申花队以来,只在第一轮与深圳科健队的比赛中攻入一粒匪夷所思的进球,之后就再无斩获。渐渐地,“申花的大价钱花得不值得”的话就传出来了。

  尽管曲圣卿在近期比赛中没有突出的表现,但俱乐部和球队对他仍抱以厚望。总经理郁知非说:“曲圣卿到上海才几个月,与球队的磨合也刚开始,我相信他的能力。”主教练
佩得科维奇也同意郁知非的观点:“对曲圣卿下定论现在还为时过早,这是不负责任的。”

  对于别人的评论,曲圣卿并不放在心上:“我只管踢好球,问心无愧就行了,别人怎么说那是别人的事。”曲圣卿在训练和比赛中的投入是有目共睹的,至少在这方面没有理由指责他。至于为什么他还没有更多进球入账,这要从其他方面寻找原因。

  据接近曲圣卿的人士透露,俱乐部替曲圣卿在市中心租了一套房,近来曲圣卿正忙着寻找合适的楼盘,准备与女友在上海安家落户。曲圣卿已经深深喜欢上了上海,他也在比赛中竭力发挥自己水平,希望获得上海球迷的认可,但操之过急的心态使他在比赛中急于求成。“对曲圣卿的能力我丝毫不怀疑,我现在担心的是他太想证明自己,这样的心态实在要不得。”郁知非如是说。

  米卢征调征战世界杯外围赛的国家队队员,曲圣卿重新入选,这对他是一个很好的肯定。

  看来,舞台已经搭好,就看曲圣卿怎么表演了。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申花痛失重夺头名良机 曲圣卿表现并不出众 (2001/4/2 08:34)
图文-鲁能1-1申花 邵延杰、曲圣卿空中撕扯 (2001/4/1 20:21)
图文-申花战力帆 张勇奋力护球 曲圣卿“指手划脚” (2001/3/29 21:12)
小友0567:申思 曲圣卿--快评上海平力帆 (2001/3/29 19:11)
如何破力帆密集防守--曲圣卿、庞利联手 申花替补迎战 (2001/3/28 12:1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