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辽宁、海狮上演“辽沈战役” 张玉宁有望首发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7日13:22 新浪体育

  辽宁足球队在本省足球圈内一直唱着主旋律,无论是在战绩辉煌的鼎盛时期,还是在九五赛季跌入甲B行列,人们更多关注的始终是辽宁足球队。同城兄弟海狮足球队对此一直耿耿于怀,辽沈两家俱乐部虽然表面上强做出一团和气,但却难以掩盖下面涌动着的股股暗流,从俱乐部经营、球员、球迷到管理人才无不明争暗夺。两支球队更是谁也不服谁,每次相遇,都是虎目圆睁、狮口大开,看你是虎凶还是我狮猛,都想当本土足球老大。此番在雷锋体育场交手,将再次比个高低。

  联赛伊始,海狮口喊着:“燃烧2001”的豪言壮语冲向球场,但五轮过后三负一平一胜的成绩,却难以让他们燃烧得起来,尽管口无遮拦的章键还嘴硬:“我们不会轻易被打跨的!”但足球靠的是脚而不是嘴,如果不尽快解决海狮队目前所面临的居无定所、球队应敌乏术等诸多问题,今年的海狮将会引火烧身。

  辽宁队与大连队一役,再次显现出了勇猛有余而沉稳不足的老毛病,中场缺乏核心球员,没有人能够很好地调度中场,急需一名具有大将风度的中场球员脱影而出坐镇中场,起到稳定军心和控制比赛节奏,调动进攻兵力的作用。在最近的几天训练中,他们着重调理了皮软的后防线,明确表示战海狮绝不能后院起火。就是不往球门里踢的李金羽还是没有找到射门的感觉,张玉宁的事儿依旧还是那么多,幸好他能够战胜自我,不为球场以外的事所拖。北方的恶劣天气再度令辽宁队的正常训练受阻,狂风夹着暴沙连日地刮,在这个季节很难有一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但他们还是依然在风沙中坚持训练,解决每个位置上的薄弱环节。

  两个队的首发情况:辽宁队由于伤兵很多,李尧、朱楷、王亮都将不能上场,周日的出场阵容与上一轮比赛没有太多变化,唯一的变化是在锋线上,张玉宁有望以主力身份首发。阵型352,前锋张玉宁、李金羽;前卫袁哲、肇俊哲、陈洋、吕刚、刘斌;后卫张永海、李铁、李雪柏;守门员刘建生。

  沈阳海狮队首发出场的球员将是前锋胡云峰、塞琼、前场张晓鸥、罗伯特、杜苹、谢育新、后卫曲南男、彭昌颖、托比、王广宁、守门员张烈。

  两队最近交战情况:甲A联赛九九赛季辽宁队3∶1海狮队(抚顺雷锋体育场)、海狮队1∶1辽宁队(沈阳市人民体育场);2000赛季辽宁队0:0海狮队(抚顺雷锋体育场)、海狮队2:0辽宁队(沈阳人民体育场)。

  比分预测:又是一出“煮豆燃萁”之戏,都是家乡的兄弟,球迷很难取舍,但比赛终究靠的是实力,辽宁队今天将以2:1取得最后胜利,给甲A联赛第一阶段画上一个圆满的逗号。(佳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名帅点拨首获胜 兄弟相煎何太急-辽宁VS海狮交战记录 (2001/4/7 05:35)
落选一届国家队 辽宁队前锋李金羽坦言没压力 (2001/4/6 15:15)
海狮采风-“无家海狮”军心动 亨利思计破辽足 (2001/4/6 02:45)
辽足头号杀手走出阴影 战海狮张玉宁有望首发 (2001/4/6 02:42)
辽宁-落选国足不失意 李金羽立志“调准星” (2001/4/6 02:30)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六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