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亨利减弱训练量 球员偷得“半日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7日03:31 辽沈晚报

  昨日,在大连备战的沈阳海狮队正式进入实战演练阶段,亨利将主力、替补球员打乱分成两组进行对抗赛,为防止大连实德方面刺探军情,亨利采取“混队训练”的障眼法,依然未暴露海狮主力阵容的真实面目。

  但从训练情况观察,亨利对球员局部的配合,走位的线路异常看重,一旦发现问题当即中断训练予以严肃指正,直到球员达到他的要求为止。由于天气寒冷,亨利告诫球员逼抢动作不要过大,点到为止,以防止无谓的非战斗减员产生。为避免伤冻,领队张光莹还在附近的体育用品商店为海狮球员购买了御寒手套。据悉,为保持主力阵容的完整性,亨利有意在赛前适当减弱训练强度,因此,近几日海狮队的训练量不是很大,亨利认为,目前球队往返奔波处于疲劳状态,联赛开战在即,适当调整放松是非常必要的。

  为保证球员体能的迅速恢复,主教练亨利昨日仅训练小半天便结束训练课,并放海狮球员半日假,令球员彻底放松休息。

  从上海义赛归来,不少球员就反映休息不良,获得“休闲令”后,大家如逢大赦,不过,很少有人出外游玩,绝大部分球员在房间睡觉或上网聊天,一些球员的家属也抽空前来探看。不过,亨利本人却因琐事影响多少显得心绪不佳,进早餐时亨利感觉下榻酒店的西餐不合口味,提出更换餐食的请求,希望能多加些黄油、乳酪等配料,该酒店对亨利的要求非常重视,已委派专人对亨利的饮食予以专门负责。张松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2001赛季沈阳海狮队球员及教练名单 (2001/3/6 19:24)
中远战胜海狮 徐根宝“王婆卖瓜”意气风发 (2001/3/6 11:37)
胜海狮膨胀冲A信心 徐根宝自夸前锋甲A前三水准 (2001/3/6 08:16)
海狮返连备战联赛 巴西外援埃尔松被弃用 (2001/3/6 02:28)
“速称王”还是“广积粮” 战略调整引爆海狮危机 (2001/3/6 01:45)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