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青黄不接难遂愿 透过海埂春训展望重庆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7日21:14 齐鲁晚报

  海埂近况:打完超霸杯后队伍回到了海埂,李章洙又带队员开始了他的魔鬼训练,加大了训练量,两名外援来队中试训,李章洙正寻找比坎尼奇的替代者。

  主教练(8分):李章洙是目前联赛中最成功的外籍教练,他带队的时间最长,取得的成绩也较好,为西部足球赢得第一个冠军。李章洙的人格魅力也是他成功的因素之一,但最近有媒体报道说李章洙是“桑尼第二”,记者采访俱乐部有关人士后确认并没有此事,俱乐部担心一些不负责任的媒体会毁了重庆足球。

  转会(7分):重庆摘到天津后卫刘欣等球员,李章洙的用意也很明显,增强后场实力,刘欣的到来,可以减轻主力中卫姜滨的压力,因为随着姜滨年龄渐长,他的转身速度已经不及当年,需要年轻的球员来协助。李章洙今年还是把希望寄托在外援身上,上赛季前场“铁三角”解体后,李章洙又重新寻找新的外援组合,马克已经留下来,越南国脚黎玄德也已经签约,另外罗马尼亚和克罗地亚的外援也在队中试训,新的“铁三角”马上就塑造成功。

  主力球员(7分):该队中后场球员较上赛季变化不大,后卫以江晖、姜滨、孙庆、刘欣等球员为主,中场还有姜峰、赵立春、罗迪、魏新等球员,本赛季该队成绩的好坏关键是看外援,因为重庆队中国内球员的阵容在甲A中水平在中下游。

  生力军(6分):重庆队的后备军目前是少之又少,李章洙也已经意识到队伍青黄不接的问题的存在,但这不是在短时间内就能解决的,好在罗迪、魏新等球员已经成长起来,为球队增添点新鲜血液。力帆队中有两人入选了沈祥福的中青队,一个是周麟,一个是冯雷,周麟曾在甲A赛场上亮相,颇得李章洙赏识,这两球员也是重庆未来的希望。

  记者点评:拿了足协杯冠军后,李章洙和重庆各界都把目光盯在联赛冠军上,球队的目标也是夺冠,但从该队的情况看,夺冠的可能性很小,成绩也将比去年有所下滑,就像去年的泰山队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多。记者预测重庆队成绩在第5名左右。(本报海埂1月6日电本报记者时力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帆-教学赛虽然告负 四位内援却各有亮点 (2001/1/7 15:45)
力帆试训外援达科:在我心中 家庭很重要 (2001/1/7 15:35)
中青队替补阵容胜力帆 沈祥福仍然不满意 (2001/1/7 14:02)
力帆-克罗地亚国脚外援教学赛后被队员认定为“水货” (2001/1/7 10:00)
力帆-李章洙回海埂领军 克罗地亚外援接受严峻考验 (2001/1/6 11:45)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