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重庆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力帆试训外援达科:在我心中 家庭很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7日15:35 重庆晚报

  身体虽然没有比坎尼奇那样强壮,但来力帆试训的克罗地亚试训外援达科那一头用细绳子扎起来的金发或许会对球迷有吸引力的,他昨天在第二次对抗训练中的表现,也增加了他前往重庆的可能性。

  训练结束后,达科对记者说,他对海埂最深的印象就是有这么多的球队在一个训练营中集训,这是他踢球以来第一次看到,感到颇为惊奇。但他觉得这样也不错,各队在一起可以多打比赛,相互学习长处。

  达科告诉记者,他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妻子叫奥里安娜,长得很漂亮,在克罗地亚时是一个高中教师,但后来他到葡萄牙波尔图队踢球,妻子跟他去了葡萄牙后就“失业”了,只好在家中做做家务,照看女儿。说到3岁的女儿露茜安娜,达科脸上荡漾起幸福的笑意,他说:“在我心中,家庭很重要,而女儿是第一位的,无论我到哪里踢球,都会带上妻子女儿,如果重庆队留下了我,签约后我就会把妻子女儿带来中国。”

  达科习惯中国的饮食吗?他说:“这里有西餐厅,中国的大米饭我也喜欢吃。”记者于次(本报海埂今晨专电)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青队替补阵容胜力帆 沈祥福仍然不满意 (2001/1/7 14:02)
力帆-克罗地亚国脚外援教学赛后被队员认定为“水货” (2001/1/7 10:00)
力帆-李章洙回海埂领军 克罗地亚外援接受严峻考验 (2001/1/6 11:45)
力帆-新外援带来无形压力 老洋枪马克再降身价 (2001/1/6 10:22)
克罗地亚前国脚初试身手 力帆球员反应不一(附图) (2001/1/5 14:59)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