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转会摘牌中的八大美满“婚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7日17:24 体育周报

  1上海申花+曲圣卿

  躲过了层层截杀,曲圣卿终于得以加盟申花。在摘牌大会上,排在申花前面的重庆力帆刚摘完,申花俱乐部副总瞿郁明就急急地喊出了曲圣卿的名字,引起在场人员善意的哄笑。申花得到曲圣卿的心情十分迫切,曲圣卿加盟申花的心愿同样迫切,最后终于两情相悦,当然是本次摘牌大会上的头号美满婚姻。

  2青岛颐中+肖战波

  摘牌大会前,肖战波在年龄问题上与俱乐部产生了纷争,虽然经中国足协确认后,仍然得以上榜,但麻烦不会就此终止。一方面,这是好事,就是怕惹麻烦,云南红塔才放过了他,使他如愿加盟青岛颐中;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年龄问题,这桩婚姻还要再经受一些考验,因而影响到了美满种度

  3青岛颐中+刘军

  青岛颐中队在第三轮才摘刘军,可以说是冒了一个小险,但同时他们也赌对了,没有人与他们争夺年龄已大,身价又高达400万的刘军。这桩婚姻的美满程度还要取决于明年的甲A联赛,看到时候刘军还能发挥出什么样的水平。

  4辽宁足俱+刘建生

  这实际上是复婚。在离开辽宁队,度过了失意的一年后,刘建生重又回到辽宁队,并且是在辽宁队最需要他的时候。辽宁队在第一轮就摘了刘建生,实际上,他们即使第一轮不摘,别的俱乐部也不会横刀夺爱。

  5四川全兴+张永海

  全兴队如愿的摘到了自己的首选目标,霍顿说,我早在1998年就看好张永海了。而张永海得知这一消息后,感觉是“惊喜”,虽然他之前并没有与全兴队接触。

  6深圳平安+郑智

  郑智最想加盟的球队的是四川全兴队,但能加盟深圳平安队,郑智也很满足,首先他终于可以踢上球了,其次,平安队主教练朱广沪一向比较重用年轻球员。平安队摘到郑智,也基本上符合朱广沪的摘牌计划。

  7八一振邦+魏意民

  魏意民一不小心成了摘牌大会上的状元,对他来说,转会的目的就是为了能踢上球,到八一队,这点应该能够得到保证。八一队在转出胡云峰后,急需引进一名前锋球员填补锋线上的空白,魏意民和胡云峰是一种类型的球员,实力也不在胡云峰之下。

  8大连实德+朱广辉

  大连实德队的首摘对象就是朱广辉,虽然旁人看起来不太理解,但实德自有自己的理由。作为大连人,朱广辉能被实德队摘到,自然也是受宠若惊。李华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抢人大战”谁中了头彩?--点评26家甲级俱乐部摘牌 (2000/12/7 12:01)
彼德曾“钦点”曲圣卿--破解申花摘牌谋略 (2000/12/7 11:52)
转会幕后交易成气候 摘牌制遭受强力冲击 (2000/12/7 11:48)
八一与长春“暗箱操作”曝光 中国足协为摘牌挠头 (2000/12/7 11:22)
我要往死里干!--摘牌后的现场声音实录 (2000/12/7 10:57)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