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抢人大战”谁中了头彩?--点评26家甲级俱乐部摘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7日12:01 《足球》报

  战场上有输家有赢家,生意场上有成功者有失意者,在摘牌会这场惊心动魄的“抢人大战中,26位买家的表现究竟如何呢?

  八一振邦:武林中讲究一击不中,全身而退,而八一显然是高手中的高手,他们出手一击即中,然后冷眼旁观芸芸众生斗得头破血流。不过放走胡云峰拉来魏意民,八一好像人员收入上都没有占什么便宜。

  陕西国力:穷人的孩子会当家,陕西国力是买卖做得最经济实惠的一家。

  云南红塔:大戚很有眼光,几名年轻人都是潜力股;大戚也很懂得人情的力量,不然不会人家都在抢就他不抢。

  青岛颐中:有钱人本来就不多,而又有钱又会做买卖的人就更不多,青岛人肯定有一本生意经,他们好像从来都是用钱办事的大赢家。

  天津泰达:逼急了,天津人也会出损招,而且天津人向来不是吓大的,五百多万,拿下。

  深圳平安:健力宝的八周年聚会地点肯定会改在深圳。

  辽宁抚顺:有关摘牌的纠纷辽宁人占了两桩,这符合他们的个性。

  沈阳海狮:章健说,他们事先没有与一位摘牌对象联系过,完全是“该出手时就出手,如果真是这样,他们是唯一一家吃透了足协倒摘牌精神的俱乐部。

  北京国安:摘完牌后,国安说他们本来就无所谓,可是连北京人也承认,国安就是太牛B,所以吃了牛B的亏。

  鲁能泰山:据说现在泰山队中国脚级人物已经有七八名之多,不知道徐阳的前途怎样,但是泰山与李章洙的梁子这回算是结定了。

  重庆力帆:李章洙说:“倒摘牌符合中国特色,我服从我遵守,因为我有思想准备,所以不是太伤心。看起来他自己也越来越有中国特色了,但是他拿一次甲A冠军的理想看来又玄了。

  四川全兴:张永海当天中午便与许勇同桌吃饭了,全兴好像真是但有斯人,别无所求。

  上海申花:上海人的精明能干不是挂在嘴上的,人家做的事就是漂亮。

  大连实德:大连队的确没有他人插足的位置。

  天津立飞:摘牌好像成了一项安置工程,谁说“卫嘴子就不讲情义?

  四川绵阳:足协的失误成全了他们,但是关于孙永成的那个“今年绵阳,明年国力的判决,在我看来,比“今年二十,明年十八还不可靠。

  广州太阳神:刘巍来感受气氛,老塔来寻求刺激。

  河南建业:河南人向来办事踏实,别人不认识的往往是好货。

  成都五牛:查五牛队主教练的原籍,就知道他们球员的来历,没人说这不好。

  宏远金嗓子:一毛不拔的又是一支广东球队,广东足球毫不掩饰发达地区的穷人形象。

  长春亚泰:他们的摘牌资格不是被足协取消的,这倒是个新鲜事。

  中远汇丽:年纪大了,心肠也软了,徐根宝的选择充满人情味,但肯定干不了“抢逼围。

  江苏舜天:中产阶级的代表作。

  浙江绿城:浙江和上海好像都属于江浙地区,难怪他们办事一点不比上海人逊色。

  厦门厦新:厦新队坚持不要外籍教练,看来有道理。

  武汉红桃K:曾想把常卫巍招回家乡,却被力帆打破了好梦。只能赔了常卫巍,摘回郑、曾庆高。(刘晓新、李承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