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高峰:我不会轻易挂靴 章健:合作仍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7日08:48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在甲级和乙级队摘牌大会相继结束之后,67名球员各有归宿,他们面临的问题是如何适应新环境,而作为焦点球员的高峰却陷入了无人肯要的尴尬境地。  

  正在京城的高峰得知甲级和乙级俱乐部均无人摘他后,似乎并不感到意外,他说:“我现在的心情很平静,没人摘就没人摘吧,不是还没最后截止吗?不管怎样我不会轻易挂靴。”而海狮俱乐部董事长章健昨天表示,高峰如果没有人摘,海狮与他并不是没有继续合作的可能。(杨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高峰电话留言:这里是中国无业游民有限公司 (2000/12/07 03:57)
大牌球员没人理睬 高峰没心情 庄毅不在乎 (2000/12/07 03:17)
曲圣卿临摘求饶 海狮打算降价出售高峰 (2000/12/06 13:43)
国内球员转会摘牌大会今日举行 高峰将面临下岗 (2000/12/05 12:22)
高峰和海狮 高健斌和全兴 巴蒂和佛罗伦萨--洪峰 (2000/12/04 17:05)
高峰本该和范志毅、郝海东一样炙手可热--金汕 (2000/12/03 00:29)
足坛转会怪现象 高峰只想退役太天真--姬宇阳 (2000/12/02 20:42)
我要退役 海狮一分钱也拿不到--浪子高峰谈转会 (2000/12/01 01:37)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