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好得不可思议”--霍顿盛赞全兴蒲江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7日07:02 成都晚报

  也许是因为一再推迟入川时间使霍顿感到了时间的紧迫,他在前天摘牌会后火速飞赴成都,昨天又马上前往位于蒲江的全兴训练基地,他用“好得不可思议”来形容自己的大本营。

  霍顿是第一次来到全兴队的蒲江训练基地,在看望了队员和基地设施后,霍顿兴奋地说,“这令我感到惊讶,有点不可思议,甚至比大连实德和云南红塔的训练基地还要好。”那两家投资巨大的基地都号称全国第一,看来霍顿已经在胸中谋划“三分天下”了。

  也许是由于还没有和全兴正式签约的缘故,霍顿在基地没有和队员直接接触,一到训练场边,他就径直站在看台的最高一层上,左手抵着下颚,静静地观察着──这是霍顿标志性的动作。

  他仔细地观察着全兴队员们,不时深呼吸几下,眯起眼睛扫视一下四周起伏的群山,也许有“天然氧吧”之称的蒲江已经令他感受到了全新的气息,他正准备着把这股气息注入到全兴队里面。

  整整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霍顿很少开口,一直到离开前才在记者的围追堵截下表示:“相对而言,我对全兴还是很熟悉的,这里面有很多好的球员,我对他们都很熟悉,很了解。”之后,他便在俱乐部官员的催促下钻进了那辆米罗西曾经用过的专车疾驰而去。许允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霍顿提出为难要求 执印时间再次推迟 (2000/12/7 08:24)
中尉内援张永海与新东家全兴见了第一面 (2000/12/6 13:36)
霍顿:我98年就认为张永海和李铁、孙继海最好 (2000/12/6 13:31)
摘牌-平安与全兴“冤家”相争 朱广沪“基本满意” (2000/12/6 13:13)
霍顿抵蓉谈“分歧” 本周四将与全兴正式签约 (2000/12/6 09:56)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