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新闻晨报 > 正文



曲圣卿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曲圣卿病中看申花摘牌 对胡志军前车之鉴有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11:14 新闻晨报

  因“伤”未参加国家队昆明集训的曲圣卿昨天在沈阳的病房里观看了摘牌的电视直播,他在电话里告诉记者:“能得到这个结果感到非常高兴,感谢各家俱乐部能够尊重我本人的意愿没有半途截牌。”曲圣卿希望通过本报向广大关心他的上海球迷问好:“请大家相信我,我一定不会让上海球迷失望。”

  从曲圣卿的话语中,几乎听不出他是个正躺在病床上的病人,但愿这个好消息能有助于他早日康复。本报记者鲁敏

  尽管曲圣卿如愿转会至申花,但由于有了胡志军的前车之鉴,谁也不敢保证曲圣卿会不会重蹈覆辙,打不上主力。

  申花走了萨里奇、兰柯维奇和胡志军,如今队里只剩下庞利一人,面临无前锋上场的窘境,申花需要强力前锋的愿望非常迫切。从申花队以往几年的比赛来看,需要的前锋当属宿茂臻一类的高中锋,能利用头球的优势,为其他球员做球。曲圣卿虽然身强体壮,门前冲击力极强,但与宿茂臻相比,作用相对要小些。曲圣卿去年在辽宁队受伤病困扰,进球不多,与前年的风光相比要逊色不少。

  对此,曲圣卿自有说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曲圣卿说,作为一个射手,就是要在球队被动的时候打开局面,我到申花队来,首先是要把自己的风格融入球队中去,不能要求球队来适应我。本报记者鲁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方痴心不改 乙方地下工作 曲圣卿申花涉险联姻 (2000/12/06 01:56)
申花为摘曲圣卿 老总带头四处讨饶 (2000/12/05 18:09)
辽宁-曲圣卿浪漫的爱情 曲折的历程 (2000/11/27 09:25)
申思是“红娘” 曲圣卿投奔申花幕后(附图) (2000/11/24 15:01)
我要走了--曲圣卿的真情告白 (2000/11/23 02:54)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