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足声称有确凿“证据” 肖战波掀起头号纷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10:11 华西都市报

  今年的头号纷争肯定是“肖战波年龄之谜”。

  由于肖战波向中国足协提供的户口本、身份证和结婚证都证实他的出生年月是1975年7月22日,在昨天的摘牌会之前,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杨一民宣布:由于年龄符合转会要求,允许肖战波上榜,但将进一步核实其年龄,如果哪一方提供的材料有假,除对摘牌结果进行重新确认外,还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罚。

  肖战波顺利地被青岛摘下后,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钟晓哲声称:“我们有确凿的证据证明肖战波生于1976年。”有记者问,辽足俱乐部会不会请公安机关帮助调查肖战波的真实年龄时,钟晓哲回答:“他爸就是公安局的!”弦外之音相信没有人不明白。

  其实,在国内的青少年足球比赛中,私改年龄(主要是改小)是屡见不鲜的公开秘密。昨晚钟晓哲还宣称:“我们现在有了更新的证据,这个证据对我们来说,就像打牌时拿到了‘大王’,这事还没完!”(周葱)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肖战波成了“烫手山芋” 红塔不愿惹麻烦 (2000/12/7 02:45)
肖战波年龄到底有多大? 辽足加紧搜集证据 (2000/12/7 02:42)
红塔为何不摘“全能球员”肖战波? (2000/12/6 11:47)
肖战波是否年满25岁 摘牌会爆发“身份证之争” (2000/12/6 07:23)
摘牌-辽宁喜忧参半 海狮满载而归 实德目空一切 (2000/12/6 01:13)
辽宁-转会风波骤起 肖战波到底多大? (2000/12/5 12:42)
摘牌会-转会前夜骤起纠纷 肖战波现场答疑 (2000/12/5 12:34)
辽宁-钟晓哲决心铁腕治军 肖战波成为“争议球员” (2000/12/5 01:01)
摘牌会前夜仍不放弃 辽足挽留肖战波到最后一刻 (2000/12/4 23:58)
摘牌预言:八一-徐阳、泰达-肖战波、申花-曲圣卿 (2000/12/4 21:17)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