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冬季到北京来摘牌 焦点人物各喜忧(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07:52 北京青年报

高峰

  在确定了自己的归宿之后,几名焦点球员有喜有忧,但他们面临的同样问题是如何适应新环境。

  曲圣卿在得知被申花顺利摘下后感到很高兴,他表示:“去申花是我们双方的选择,我喜欢那里的环境,作为球员,这次我有了实现自己愿望的机会,我当然感到欣慰。”

  而他的队友肖战波虽然较为理想地被海牛摘走,但亲自前往摘牌现场的他却显得心事重重。因为辽宁俱乐部正在用年龄问题阻止他转会,弄不好这场纠纷又要拖下去。肖战波说:“我的身份证、护照、结婚证上写的出生日期都是1975年7月22日,但俱乐部在甲A参赛证上给我注明的却是1976年11月,他们想以我不够25岁来卡我。但俱乐部为我们申报的参赛证从来没给我们看过,是他们自己弄的,而我的出生日期却是经公安机关审核的。我相信中国足协会作出公正的裁决。”对于这场纠纷,中国足协的表态是注册年龄不是绝对的标准,他们将对肖战波的实际年龄进行调查,肖与辽宁俱乐部哪一方有假都将要受到处罚。

  正在国家队集训的徐阳是通过看转播得知自己被鲁能摘下的,当时他略感意外,因为力帆曾有意摘他。徐阳说:“我与鲁能确实彼此都没联系过,所以它在力帆之前摘下我有点儿没想到。但这个结果我也能接受,首先既然上了榜,我就有被甲A任何队摘走的可能,对此我早已有心理准备。另外鲁能也是支强队,在那里踢球对我的锻炼价值也很有利。”在被问及能否适应鲁能队打法硬朗的风格时,徐阳表示现在还不好说,自己所能做的就是好好训练,发挥自身的特点,争取加盟鲁能后尽快融入球队中。

  身价517万的陈波在被天津泰达摘下后说:“球员在转会中是没有选择的,但去天津也还不错,我认为它是一支强队。”陈波承认泰达也曾跟他联系过,但并不是他的首选。对于他的高额身价,陈波表示这不是他能评价的问题,但他会努力体现出他值这个价。

  一直在摘牌现场关注自己命运的郑智对于被平安摘下的结果感到满意,他说:“最重要的是能踢上球,我已经荒废一年了,不想再荒废下去。”

  正在京城的高峰得知自己没有人摘后说:“我现在的心情很平静,没人摘就没人摘吧,不是还没最后截止吗?不管怎样我不会轻易挂靴的。”但高峰也表示今天如果有乙级俱乐部摘他,他是不会去的。海狮俱乐部董事长章健昨天表示,高峰如果没有人摘,海狮与他并不是没有继续合作的可能。(王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俱乐部各出“奇招”--摘牌现场见闻 (2000/12/6 07:34)
挤、挤、挤--足球甲级队摘牌大会侧记 (2000/12/6 07:30)
“我对摘牌结果不满意”--霍顿妙语连珠 (2000/12/6 07:25)
肖战波是否年满25岁 摘牌会爆发“身份证之争” (2000/12/6 07:23)
全兴、五牛、绵阳同现摘牌大会 四川三大军团谈战果 (2000/12/6 07:18)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