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昏招:八一官员愤而退场 俱乐部摘牌各出“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07:34 成都晚报

  摘牌制度使俱乐部和球员都没有充分的自由,也正因为如此,俱乐部和球员在场上场下的表现也是五花八门,记者们也有了充足的材料挣稿费。昨天的会场上,各俱乐部"奇招"迭出,极大地松弛了紧张的气氛。

  快招:申花"抢"曲圣卿

  曲圣卿和申花"郎情妾意"早就是公开的秘密了,为了防止有人"抢亲",曲圣卿还报出了400多万的天价。尽管志在必得,但申花副总瞿郁明还是在会上显得迫不及待。今年联赛亚军申花在第三名全兴之后摘牌,当时全兴尚未报出想要的队员,主持人刚叫"申花准备",瞿郁明就呼地站起来高叫"曲圣卿",场上顿时笑声大作。

  慢招:重庆“铁帅”成了慢郎中

  早就放出话来要"截杀"曲圣卿的重庆韩国籍"铁腕教练"李章洙在会后表示:我们不愿强人所难,所以没有摘他。也许是因为得不到心仪的队员,他在会场上显得有些慢条斯理。从第一轮开始,每次都要主持人连续催促,重庆人士才围着李章洙耳语一番,然后缓缓报上名去。

  昏招:金穗官员愤而退场

  一直等着"出点事儿"的记者们没有失望,八一金穗官员突然发作,责怪长春亚泰俱乐部言而无信,最后拂袖而去。原来两队说好这边摘牌,那边签约:亚泰奉上1200万,八一队负责人李富胜耳边一直挂着手机的耳机,随时和场外保持联系,难怪他们能在第一时间拍案而起。

  怪招:红桃K泰达间隔式摘牌

  摘牌最重要的是顺序,每个队都想抢在别人前面摘。然而,红桃K和泰达两军却意外地采用了"梅花间竹"式的怪异手法。红桃K首轮、三轮弃权,二、四轮分别摘取一人,泰达连摘两人后也弃权一轮,第四轮又取一人,其悠然姿态真是令人佩服。

  冷招:三家冷眼旁观决不出手

  国安太阳神宏远三家俱乐部从头到尾都采取冷眼旁观的态度,一个人也没要。"永远争第一"的国安和老出新闻的太阳神新帅塔瓦雷斯都变得如此沉静,确实让人没有想到。会后,国安老总有些不满地说:"我们该摘的都摘不到,只好不摘了。这就像赶海一样,赶上就摘,赶不上也没办法。"许允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五牛、绵阳-蜀中三甲摘牌大会“大丰收” (2000/12/6 08:18)
摘牌大会一无所获 国安不是赢家 (2000/12/6 07:56)
冬季到北京来摘牌 焦点人物各喜忧(附图) (2000/12/6 07:52)
挤、挤、挤--足球甲级队摘牌大会侧记 (2000/12/6 07:30)
“我对摘牌结果不满意”--霍顿妙语连珠 (2000/12/6 07:25)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