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常务副总许勇:我们还是要全力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07:31 成都晚报

  "我们还是要全力争冠,集团领导希望我们在新世纪有新的突破。"昨天,摘牌大会刚刚结束,全兴俱乐部常务副总许勇就面对记者发出了豪言。

  高健斌在最后一刻撤牌显然令许勇非常高兴,他说:"这件事本来我已经绝望了,在来京前我还和他谈了整整一天,我已经到了北京,才听到这个消息,真是意外。整个事情有两次意外,第一次他提出转会,我很难受;第二次是后来听到他撤牌,我很欢迎。"一个门将半支队,全兴队底气更足了。

  谈到会不会召会在意甲马明宇时,许勇再度显出了他当初"放马"时的大气:"不会。马儿在意甲即使打不上主力,能感受到意甲先进的足球氛围,能学到好东西,我就觉得他留在那里值。"

  只摘张永海也是许勇和霍顿在头一天晚上连夜商量出的,这一计划最后成功完成。"我们认为只摘他就可以了。"许勇的信心很足。许允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霍顿抵蓉谈“分歧” 本周四将与全兴正式签约 (2000/12/6 09:56)
全兴-为何对张永海“情有独钟”?(附张永海简历) (2000/12/6 08:21)
全兴、五牛、绵阳-蜀中三甲摘牌大会“大丰收” (2000/12/6 08:18)
“意外的惊喜”--张永海谈转会全兴 (2000/12/6 07:26)
全兴、五牛、绵阳同现摘牌大会 四川三大军团谈战果 (2000/12/6 07:18)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