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辽沈晚报 > 正文



徐阳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稀里糊涂被摘牌 徐阳一脸茫然对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00:54 辽沈晚报

  在得知自己被鲁能摘走之后,目前在国家队中惟一的上榜球员徐阳一脸沉重的表情。昨天他对记者说:“这个结果太突然了!我万万没有想到他们会把我摘走。”

  昨天国家队推迟了上午训练的时间,他们专门安排队员们观看在北京举行的摘牌大会。当时山东鲁能摘走了徐阳之后,排在他们后面的重庆力帆一度陷入短暂的混乱中,因为他们事先已经与徐阳达成了协议。这一点记者从徐阳那里得到了证实。“重庆力帆已经私下与我沟通了很多次了,他们想摘我,我也很愿意去力帆。我觉得那里的打法非常适合我的特点。山东鲁能队摘我实在是出乎我的预料,他们以前从来就没有与我联络过。但是木已成舟,我也没有办法,只好听天由命了。我现在最担心的是我的特点能不能与山东鲁能队的打法相适应。” 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一声不响抢摘国脚 徐阳不知是福还是祸 (2000/12/5 19:50)
放弃“拦截”曲圣卿 重庆队锁定国脚徐阳 (2000/12/5 09:04)
摘牌预言:八一-徐阳、泰达-肖战波、申花-曲圣卿 (2000/12/4 21:17)
徐阳成了甲A的宠儿 打探国安上榜球员去向 (2000/12/4 12:32)
国安-徐阳:红塔摘了我就来 (2000/12/4 09:37)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