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力 > 正文
国力-卡洛斯遭足协口头警告 王振杰停赛四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6日15:18 足坛

  昨天下午,陕西国力队从青岛飞回西安,领队叶保增在青岛机场向记者透露,他已接到中国足协的口头通知,由于国力队主教练卡洛斯连续在两轮比赛之后违反中国足协不准评价裁判员的有关规定,中国足协昨天下午已开会作出决定:给予陕西国力队主教练卡洛斯口头警告。同时,中国足协观看了陕青之战比赛监督的书面报告及有关录像,国力队守门员教练王振杰在比赛临结束时,在遭到青岛球迷矿泉水、杂物的袭击及辱骂后,做出了极不理智的举动,拣起地上的矿泉水瓶回击球迷,足协决定给予王振杰停赛四轮的处罚,并要求国力俱
乐部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记者问中国足协对青岛赛区有无处罚?,叶保增说:“现在还不清楚。赛区的处罚需要同公安部一起做出决定。”对于当值主裁判对青岛队攻入那个明显越位的进球,中国足协和国力俱乐部有无说法时,叶保增说,中国足协没有提这事。秦中

  本新闻为足坛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举手之劳 变废为宝
  • 一汽佳宝 实惠多多
  • 455桂林单飞自游人
  • 搬屋公司帮您忙
  • 好车忍痛转让!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足协-观众人数国力雄居榜首 甲B联赛黄牌急增 (2001/6/6 17:16)
    陕西国力主力蒋龙:个别队员太差了! (2001/6/6 15:22)
    国力教练向看台掷水瓶 可能遭足协停赛四场的处罚 (2001/6/5 13:31)
    国力新外援阿历克斯与巴力斯塔同出一门 (2001/6/4 17:22)
    啤酒产地瓶子横飞 国力输球感叹:这球没法踢了 (2001/6/4 15:23)
    国力助理教练做出“埃芬博格动作”惹怒岛城球迷 (2001/6/4 13:54)
    做出下流手势 乱扔矿泉水瓶--国力教练岛城撒野 (2001/6/4 12:30)
    卡洛斯抱怨比赛没法踢 国力队一片愤怒 (2001/6/4 11:11)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八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