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雄起与雌伏 商务通的高潮来得快去得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6日15:08 足坛

  “雄起”的对立面是“雌伏”,这是川籍诗人流沙河先生考证的。本人没有具体对这一俚语进行考证。但是看在流沙河先生大名的份上,我可以肯定这种考证不是没有道理的。

  从辩证法对立统一的角度上来说,这种说法十分准确,有“雄”才有“雌”,有“起”才有“伏”。

  不过在读唐诗的时候,我惊奇地发现,“雄起”一词,在四川范围内早就有了这种说法了。生在三台的陈子昂先生就在诗中说过“白首为谁雄”,而绝代诗仙李太白到江油后,就开始用“雄”字作诗了。

  蜀国属于母系文化,注重阴柔的一面,所以现在成都人说的“儿话音”都很重。但一个母系文化色彩很浓的地方往往对雄性的需求更为迫切。

  刚听说广东的丹霞山要花巨资5000万兴建一个全国第一座性博物馆。丹霞山位于广东省北部韶关市仁化县境内,除了以红色山群著称外,也被称为“天然裸体公园”,其得名源于山内一些裸露的人物和人体性器官。如高28米、直径7米、外型酷似男性生殖器的阳元石和洞高4.3米、洞最宽处7.5米、洞深4米、外型酷似女性生殖器的阴元洞。此外还有双乳石、裸体睡美人等与性文化有关的奇石。

  本人造访过这个名胜地,我深刻地感受到,从这个地方的自然造化就可以看到那是一个很母性化的地域。但是那根很雄起的阳物成了丹霞山标识物。如果没有这根阳物,丹霞山肯定逊色不少。

  再说乐山大佛那座山的宝塔吧,如果不是远看,你压根就看不出那是一个阳物性建筑。

  由此可见雌伏之后雄起才是关键。

  不过商务通队在四天之内完成了雌伏和雄起这个小循环有点不符合生理规律。古代房中秘术都说一周内进行雌雄起伏才是最适合的。

  我这样提并不是说四川队怎么了,而是从一种自然规律上隐隐感到四川队的高潮来得太快,去得也太快,不太符合古代的养身之术。

  从乐山大佛山顶的那座塔可以看出,四川的先人们还是很讲究养身之术的,但是现在的四川队反而不懂了。如果本周德阳之役,四川队真的失手让山东队捡狗火赢了的话,雌伏与雄起肯定就失衡了。□壬子

  本新闻为足坛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举手之劳 变废为宝
  • 一汽佳宝 实惠多多
  • 455桂林单飞自游人
  • 搬屋公司帮您忙
  • 好车忍痛转让!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鲁能今日集合备战商务通 鲍利斯暂无下课之虞 (2001/6/5 11:13)
    商务通-“龙”与“虫”的互换主、客场得分是5比6 (2001/6/4 10:32)
    商务通-临场指挥 霍顿撕掉讲师面具露一手 (2001/6/4 10:30)
    力帆首次联赛主场负商务通 山城球迷失落“德比战” (2001/6/4 10:04)
    商务通-邹侑根:那肯定是个点球 (2001/6/4 09:02)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八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