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正文
力帆小将魏新完成爱情长跑 婚礼在输球后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6日09:34 足坛

  爱情长跑的“终点”

  魏新和闫晖是传统的“大院式爱情”,在工体队时,这两个住在同一宿舍楼的俊男靓女就彼此吸引着对方。闫晖是重庆田径队跳远项目上的重点培养对象,在重庆市来说也算得上是一个明星了。不过,现在风光无限、前途大好的魏新那时还只是一个普通的球员。这样一个大明星和小球员之间“不相称”的爱情,成为了重庆体育界的佳话。问起为什么那时会
看上并不出名的魏新时,闫晖总是很不好意思地说,“就是被他身上那种独有的气质吸引的。那时我就认为他不会一直默默无闻地呆在这个圈子里。”

  魏新告诉记者,那时他们其实还没有谈恋爱,只是因为在同一宿舍里经常见面,彼此有点好感而已。而且在一向纪律严明的体工队里,运动员谈恋爱也有点“非法”性质。

  两人正式恋爱是在1995年闫晖从体工队退下来后。从那时起,她就默默地支持他、鼓励他,而我们的“魏毛”,从渝海到寰岛再到今天的力帆,凭着他的努力和对足球的执着一步步地实现了他的足球梦想。今天,这只土生土长的重庆小虎已经是甲A劲旅——重庆力帆队的主力右边卫了。可以说,魏新今天的成就是他们俩一起努力的结果。

  今天的婚礼是对两人7年来努力的最好回报,也是这爱情长跑的“终点”。魏新和闫晖都坚持要在终点上加上引号,在他们的心中,婚姻是爱情的另一个起点。

  新娘流泪了

  6月4日中午,这对新人在石豪大酒店举行了婚礼。

  两人的证婚人理所当然地选择了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这位口齿伶俐的老总当起证婚人来也是轻车熟路,不过他并不像其他证婚人一样,拿着结婚证就“收工”,向来有点幽默天赋的尹总最后也不忘开新人一把玩笑——希望他俩生个小魏新,再来为力帆效力!相对来说,体育局局长王长寿的致词就要“严肃”些了,在例行称赞、表扬、祝福完魏新和闫晖后,王局长的一句“他俩是重庆体育界的金童玉女”得到了在场所有来宾的响应。

  一般来说,在婚礼上主持人都要为难一下新郎新娘的,不过那天魏新却让主持人难看了一回。主持婚礼的司仪本想借着婚礼让平时在球场上生猛的魏新当一回“火巴耳朵”,但魏新毫不犹豫地一句“不交,一直都是我管钱”却让他大失所望。虽然他不气馁地想要魏新在妻子面前表示自己承包一切家务,但他的问题明显多余了,职业球员能有多少时间在家?还要做家务?不过魏新保证一旦有机会,他一定会做的。

  将会场气氛推至最高点的还是新娘流泪的场面。每个人都知道,那是幸福的眼泪。同样领了结婚证而没有办婚礼的曾斌夫妇下来告诉记者,那一刻让他们知道了婚姻的真谛,看到魏新小两口甜蜜、幸福的样子,他们也希望能早点“真真正正”地把婚结了。

  三个小鬼抢镜头

  队友结婚一直都是球员们欢聚一堂、轻松一下的大好机会,虽然这次魏新并没有请外地的球员,但下午还要训练的力帆队队友们都一个不漏地来参加了好哥们的婚礼。一向爱打闹的球员们今天却出奇的安静,所有的队员都安安静静地看完了婚礼,连出了名的“整人专家”江晖也一直没有吭声。

  正所谓“本性难移”,球员们的“真面目”在婚宴时露了出来。对着来敬酒的魏新、闫晖,谁都不愿意放过这个千载难逢地作弄“闷鸡”的好机会。最普通的就是把魏新手中那杯“假”酒换成自己的真酒,而且是满满的一大杯,有甚者还美其名曰:我下午要训练,就帮我喝了吧。而江晖则以魏新和闫晖没有喝交杯酒为借口,非要帮好友讨回这个“公道”,当然,在这样热闹的场合,他的“诡计”又一次得逞了。

  不过,这些明星、大腕的风头却被在场的3个小鬼盖过了。新外援拉库尼卡的两个女儿和佐拉的儿子成了除新郎新娘外的另一道风景线。佐拉的儿子一到现场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这个黝黑的胖小子翘着他的大屁股到处闲逛,本意是想引人注意的他却偏偏不许别人抱,又跳又哭,搞得那些中国叔叔阿姨不知如何是好。可能是之前太过兴奋,小黑到了后半程没了精神,最后不得不把“最上镜奖”让给了拉库尼卡的大女儿玛利亚。

  4岁的玛利亚比起她3岁的妹妹劳拉显得活跃许多,她似乎不想让这对新人独美,频频跑到相机面前抢镜头。就是在闫晖流泪的那一刻,她也毫不理会在场来宾的情绪,一个人在高台的一边摆弄着大蛋糕。婚宴时,她几乎就没吃什么东西,从头到尾都在和几个小朋友打打闹闹。到走的时候,她还一直对那个站过新郎新娘的高台恋恋不舍,非要父母给她来一张“纪念照”不可,还弄得她那本就不耐烦的卷发妹妹嚎啕大哭。

  婚宴还未结束,老李就带着他那帮下午还要训练的弟子们走了。3日晚上的1比2使得大家都被取消了例行的休息,只有今天的新郎得到了特许。魏新告诉记者,他也只能休息到明天,6号就得归队训练了。□罗翔

  本新闻为足坛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举手之劳 变废为宝
  • 一汽佳宝 实惠多多
  • 455桂林单飞自游人
  • 搬屋公司帮您忙
  • 好车忍痛转让!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力帆小虎魏新昨日大喜 董事长尹明善当起证婚人 (2001/6/5 11:04)
    遭遇最严峻考验--李章洙满腹困惑力帆前锋在哪里? (2001/6/4 13:38)
    力帆进球功臣不高兴 小将李国旭有的只是无奈和沮丧 (2001/6/4 13:33)
    力帆输球李章洙躲在墙角郁闷 表情失落令人心碎 (2001/6/4 10:48)
    力帆首次联赛主场负商务通 山城球迷失落“德比战” (2001/6/4 10:04)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八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