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出任山东九运足球队主教练沸沸扬扬 国作金静待“命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6日11:33 体育晨报

  近日有关国作金将出任山东省九运足球队主教练一事被山东媒体炒得沸沸扬扬。昨天,在青岛啤酒队与鲁能泰山的义赛前,记者就此事采访了青岛啤酒队主教练国作金。谈及此事,国作金的言语显得很谨慎,他再三向记者表示,对于此事他至今仍未接到有关部门的任何通知,所以不便对此发表任何意见。另外,他还表态说,这件事并不是他一人就能做得了主,还要看俱乐部方面的态度,毕竟他现在已经和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

  其实,据记者了解,国作金出任山东九运足球队主教练一事已成定局。山东省足球管理中心和颐中俱乐部目前都不愿向外界透露这件事情,担心外界过多炒作,从而牵涉双方的精力。但随着山东九运会足球的集训时间的来临,相信到时候,这一切都会摆在桌面上。(胡建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主帅国作金看重义赛 赛前训练猛抠细节 (2001/3/4 12:05)
九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