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马明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明宇剖白:我绝没有意甲归来的大腕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6日08:43 华西都市报

  从意大利悄然返来的马明宇很低调。昨晚他对记者说:“我知道大家对我寄予厚望,因此对我个人来说,这时回来压力很大。”

  由于匆匆返家处理家事,马明宇抵蓉后与在机场等候的众媒体记者没有谋面,也没有正式接受过媒体的采访,因此昨晚当记者拨通他的电话时,马儿仍很歉疚,他再次重申将在近日找时间与记者们聊一聊。

  马儿说,虽然自己赴意只有短短半年时间,但全兴俱乐部无论是在他出国还是回归的事情上都抱着积极的态度,这令他非常感动,他十分感谢俱乐部对他的关心和支持。他非常坦诚地说:“因为去了意甲,也许大家都觉得我回来打甲A应该如何如何,但我心里很清楚,在意大利训练这么长时间,我的意识肯定有所提高,可毕竟这么长时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自己的收获和竞技状态没有得到比赛的印证,所以真正上场打甲A,对我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记者提到国家队在意大利与拉齐奥的那场比赛,认为马儿的表现可圈可点,但马儿很平淡地表示,那仍只能算是一场普通的友谊赛,和甲A的真刀真枪相比,难以相提并论。

  马儿特别表示,不少媒体报道了我有信心回来竞争上岗的消息,其实当时我的意思很低调,只是想说明我绝没有意甲归来的大腕心态,只想踏踏实实地以普通球员的身份与队友们竞争上岗。他说回队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和主教练霍顿好好交流一下,首先要取得教练对自己的信任。

  关于全兴队新赛季的目标定位,马儿认为大家千万不要有麻痹思想,今年全兴的人员配备确实很齐整,又遇上取消了降级,但并不等于好成绩就唾手可得了,他说:“正是因为没有降级之忧,每个队都会趁机放手冲一冲,比赛反而会变得很艰苦。”但马儿表示,向最好成绩冲刺的信心当然不会改变。(本报记者王浩)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黯然东归戴上黑纱 联赛首轮亮相成焦点 (2001/03/05 12:40)
并非马儿技不如人--范志毅指出马明宇遭弃真正原因 (2001/03/05 11:48)
球迷关注马儿是否能适应甲A--马明宇黯然东归戴上黑纱 (2001/03/05 11:06)
马明宇悄然返蓉周三归队 联赛首轮中亮相仍是未知数 (2001/03/05 10:52)
马明宇今日抵达北京 机场坦言感觉心乱如麻 (2001/03/04 18:40)
霍顿用人小心谨慎 马明宇首轮上场不打包票 (2001/03/04 10:02)
马明宇回归全兴专题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