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体坛周报 > 正文



张恩华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黑子”预计2月10日诞生 张恩华准备当父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6日14:23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有中国球员张恩华加盟的格林斯比队2月3日应在主场迎战温布尔顿队,但由于布伦德尔球场场地内积水,比赛被迫推迟进行。不过,其他积分相近的队伍在本轮比赛中相继失利,在少赛的情况下,格林斯比队的排名仍在第19位。而张恩华也得以忙里偷闲,有时间休息一下。

  据张恩华介绍,目前队里的情况一切都正常,他的生活自从父母抵达之后也挺正常的。在2月2日,他应香港一家私立学校的邀请,代表俱乐部和小学生们见面,“黑子”称,这些学生大多来自香港,所以见了面之后都感觉挺亲切的,他代表俱乐部向这些小学生们送了些礼物。

  不过,他向记者透露了这样一个消息,由于找到了新房子,他将在2月5日重新搬家,然后准备踏踏实实当父亲。据张恩华介绍,他的妻子预产期就在2月10日,医生在作检查时告诉“黑子”:儿子的可能性比较大。这让张恩华高兴坏了,不过,他说:“生儿子、女儿无所谓,只要能当父亲就足矣。”

  另讯,为加强球队锋线实力,格林斯比队正在与莱斯特队联系,准备租借该队的前锋本贾明。此外,查尔顿队的前锋门东卡也将是该队租借的目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阎世铎上甲B政治课 张恩华成了“反面教材” (2001/2/1 09:32)
《辽沈晚报》:范志毅 杨晨 谢晖 张恩华遭“热情熏烤” (2001/2/1 01:57)
卖了张恩华、孙继海--实德将把大连足球引向何方? (2001/1/21 13:11)
还有几个孙继海 张恩华 实德两年能进卅强? (2001/1/15 14:31)
中国球员就像“小孩子”--张恩华坦言中意之战最大感受 (2001/1/12 15:18)
 新浪推荐
印度“1-26”大地震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