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小子变申花新人 王硕沪上寻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15:06 新民晚报

  王硕,一个陌生的名字。在昨天的摘牌大会上,申花队第二轮“拿下”了这个国安小子。

  在国安队,王硕是替补球员,他在场上的位置相当于“10号半”,即在前锋和前腰之间游移,能前能后。在电话这头,能感觉到这位21岁的北京小伙子的高兴劲:“申花俱乐部选中我,大概是看我的速度比较快,踢的位置也比较特殊吧。”

  知道自己被申花队摘走之后,王硕就忙着打听申花队近期的训练情况。“申花已经训练了近一个月,我只练了两个星期,看来这几天我得调整一下。到上海申花队踢球,我相信自己的适应能力!”(晏秋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再当一回最佳射手 曲圣卿心想申花冠军 (2000/12/6 14:52)
如愿被申花摘牌后第一时间电话采访曲圣卿 (2000/12/6 14:22)
郁知非:申花并非随意摘取王硕 (2000/12/6 11:22)
曲圣卿病中看申花摘牌 对胡志军前车之鉴有说法 (2000/12/6 11:14)
甲方痴心不改 乙方地下工作 曲圣卿申花涉险联姻 (2000/12/6 01:56)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