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云里不知峰何处 海狮骑上“快马”胡云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15:00 新民晚报

  第一时间打电话给胡云峰,“知道吗,海狮摘了你的牌。”电话里半晌沉默。

  快马胡云峰想回老家上海,众所周知。胡云峰的父母住在上海,胡云峰觉得自己这几年在江湖上风雨飘摇,对不起父母,没能好好孝敬他们。这次他向八一队提出转会,目标很明确,要回上海,陪在父母身边。可惜,一场摘牌大会之后,云里不知峰何处。

  胡云峰今年下半年从国家队落选。尽管对此早有心理准备,但事到临头,28岁的他还是有一点失落。作为一个前锋,这几年职业联赛,胡云峰进球不算少,助攻更多。八一队冲A,胡云峰一年贡献了11个助攻!“我的水平,到任何一支甲A球队都没问题!”

  13岁参军,胡云峰离开上海已经有15个年头了。昨天未能如愿,胡云峰瓮着鼻子说:“15年没回家了,可我总是要回家的。”小胡的想法,是去外地锻炼两年,保持好状态,将来有机会再回到家乡。(晏秋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曲圣卿临摘求饶 海狮打算降价出售高峰 (2000/12/6 13:43)
海狮-摘牌会赶紧取消吧!章健再次炮轰转会制度 (2000/12/6 12:20)
海狮-我不要“病态”球员 章健笑论摘牌心得 (2000/12/6 11:16)
海狮曾想“截杀”曲圣卿--2000年摘牌会特写 (2000/12/6 04:14)
摘牌-辽宁喜忧参半 海狮满载而归 实德目空一切 (2000/12/6 01:13)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