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再当一回最佳射手 曲圣卿心想申花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14:52 新民晚报

  看着全兴队摘下张永海,曲圣卿才深深地吐了口气,没人会在申花之前“截杀”他了。这许多天来,等的就是这一刻。申花副总瞿郁明在电视上“抢跑道”的情景,曲圣卿看在眼里,心里也很感慨:“为了转会的事情,大家都折腾了很久。现在好了,心里很踏实,安稳了。”

  曲圣卿说,自己到申花队,最大的目标就是想拿一个联赛冠军。“这几年我作为辽宁队的队长,当过联赛最佳射手,还入选了国家队,但和联赛冠军总有一段距离。我之所以坚持到申花队,最大的原因就是看好这支球队,想拿一个冠军。”

  目前,申花俱乐部和辽足俱乐部正在洽谈之中,曲圣卿来上海的日子还没最终定下。对自己的转会费最终定在多少,曲圣卿显然无心过问。“申花俱乐部花了大价钱买我,我自然要对得起这份投入!”在曲圣卿的心目中,他到申花之后,首先要确立自己的主力位置,其次是至少要拿一个全国冠军,“最好我自己还能再当一次最佳射手”。听得出,对未来,曲圣卿有着美好的谋划。(晏秋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如愿被申花摘牌后第一时间电话采访曲圣卿 (2000/12/6 14:22)
曲圣卿病榻之上驳斥装病之说 (2000/12/6 13:49)
曲圣卿临摘求饶 海狮打算降价出售高峰 (2000/12/6 13:43)
泰山为何钟情徐阳?鲁能本想摘曲圣卿 (2000/12/6 11:51)
郁知非:申花并非随意摘取王硕 (2000/12/6 11:22)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