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沈阳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如愿被申花摘牌后第一时间电话采访曲圣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14:22 沈阳晚报

  作为本次摘牌会的一大热门,辽宁队队长曲圣卿终于如愿以偿地被申花队摘走,对这一点,似乎所有的人都没有感到意外。昨日的摘牌会结束后,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在沈阳疗伤的曲圣卿。

  记者(以下简称记):当你得知如愿转到申花队后,有些什么感想?

  曲圣卿(以下简称曲):挺好,我现在的心情非常高兴,上海申花队在第一时间就通知了我。

  记:就要离开辽宁队了,你对家乡父老有什么想要说的?

  曲:一想到要离开辽宁队,感情上还真有些放不开,毕竟我在辽宁队踢球、生活了这么多年,对这里的方方面面都比较适应。现在一下子要到一个全新的环境,我还真有些不适应的感觉。但足球这个行业就是这样,30岁以前要是不换个环境,也许就永远没有机会了。

  记:在会场上我们看到,上海申花俱乐部对摘你简直有些迫不及待……

  曲:这个我已经知道了。申花俱乐部确实很想得到我,但不管怎么说,我毕竟还只是一名球员,我对申花俱乐部的领导,上海市的球迷这么看得起我曲圣卿表示感谢。

  记:你曾经说过你到申花队的目标就是要拿甲A冠军?

  曲:是的。申花队是国内的一支强队,这是我看中申花队的一个主要原因。申花队实力虽然很强,但近几年一直距离冠军只差一点点,我希望我的到来能弥补这一点点。当然,球队能否在明年的联赛中拿冠军,主要靠球队的整体实力,但我希望我的到来能使申花队变得更强一些,我也会尽我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帮助申花队拿到职业联赛以来的第二个冠军。

  记:最近有消息说,你为了转会的事情而称病不去参加国家队训练?

  曲:这是胡说。我现在在医院,主要是因为得了比较严重的痔疮,不得不动手术。我把所在医院主治大夫的证明以及病历都交给了中国国家队,按主治医生的诊断,我手术后还得休息20天到40天,主要怕伤口感染。申花队给我打电话时也说,放心养病,养好了病,再到上海去报到。

  记:如果别的球队摘了你,你会怎么办?

  曲:当然我最想去的是申花队,但如果别的球队摘了我,我也没有办法,也只有在这个球队踢下去。(蒋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曲圣卿病榻之上驳斥装病之说 (2000/12/6 13:49)
曲圣卿临摘求饶 海狮打算降价出售高峰 (2000/12/6 13:43)
泰山为何钟情徐阳?鲁能本想摘曲圣卿 (2000/12/6 11:51)
曲圣卿病中看申花摘牌 对胡志军前车之鉴有说法 (2000/12/6 11:14)
海狮曾想“截杀”曲圣卿--2000年摘牌会特写 (2000/12/6 04:14)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