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曲圣卿病榻之上驳斥装病之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13:49 新快报

  早报讯 申花俱乐部为这次摘牌,专门成立了一个技术小组,由高荣发领头。研究了摘牌形势后,确定了曲圣卿、胡云峰、徐阳和王硕为本次摘牌的4个目标。

  准备工作做得很细,前面先摘的几个俱乐部有专人做“工作”,总经理郁知非亲自打电话给重庆力帆队主教练李章洙,请他手下“留情”,得到圆满答复。但是前天晚上一个电话却让俱乐部吓了一跳。贾秀全从北京打来电话,告之:八一队将“全力阻截”曲圣卿!郁知非一听忙与小贾打招呼,希望他能做做工作,“看在我们过去合作愉快的面子上”。小贾也答应帮忙。尽管如此,申花俱乐部也作了第二手准备,如果胡云峰和曲圣卿都被摘走,便将国安队的徐阳和王硕作为第一摘牌目标。

  幸好摘牌时“一路顺风”,尽管胡云峰被沈阳海狮队摘走,但是曲圣卿仍稳稳地挂在榜上。未及宣布,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瞿郁明便抢先站起,高声叫道:78号曲圣卿!引来一阵哄笑。

  有传言说,“曲圣卿是为了防止别的俱乐部在摘牌会上抢在申花前面截走他,所以才出此装病的下策。”病榻上的曲圣卿驳斥了这种说法,他说:“哪个球员会拿自己在国家队的前途开玩笑?再说,我手术的当天就已经通过电话向足协请了假,并把我的全部病历传到了国管部,国家队领队李晓光亲自批了我的假,这怎么能有假?”

  申花队摘下的第二位选手是来自国安队的王硕,今年21岁,身高1.82米,体重72公斤,司职前锋,曾与邵佳一等同在德国学习了半年,据介绍他速度快,很有培养前途。(京仁)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曲圣卿临摘求饶 海狮打算降价出售高峰 (2000/12/6 13:43)
泰山为何钟情徐阳?鲁能本想摘曲圣卿 (2000/12/6 11:51)
曲圣卿病中看申花摘牌 对胡志军前车之鉴有说法 (2000/12/6 11:14)
海狮曾想“截杀”曲圣卿--2000年摘牌会特写 (2000/12/6 04:14)
甲方痴心不改 乙方地下工作 曲圣卿申花涉险联姻 (2000/12/6 01:56)
申花为摘曲圣卿 老总带头四处讨饶 (2000/12/5 18:09)
图文-力帆没有“劫杀”曲圣卿 李章洙很大度 (2000/12/5 14:56)
申花-副总瞿郁明;我们有摘不到曲圣卿的心理准备 (2000/12/5 14:40)
图文-力帆没有拦截 申花如愿摘得曲圣卿 (2000/12/5 11:02)
放弃“拦截”曲圣卿 重庆队锁定国脚徐阳 (2000/12/5 09:04)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