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沈阳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曲圣卿临摘求饶 海狮打算降价出售高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13:43 沈阳晚报

  摘到胡云峰和彭伟军这两个颇具实力而且位置合适的球员,海狮俱乐部无疑是本次摘牌大会中的胜利者。难怪与那些不够如意的老总们不同,章健容光焕发地走出摘牌大会会场。

  在回答为什么要摘胡云峰而没有摘曲圣卿的问题时,章健说,曲圣卿在摘牌的前一天晚上和他通过电话,在电话中希望海狮能放他一马,还表示自己目前身体状态不是很好,恐怕会影响下个赛季的状态。章健还说,他觉得胡云峰作为一名前锋,在速度和技术上不比曲圣卿差,而且还擅长在左路活动,更适合海狮队的打法。章健还谈到,胡云峰是一名军人,纪律性和责任感都不错,相反,曲圣卿没有为家乡效力的欲望,他更愿意选择胡云峰。而选择彭伟军,一方面是因为赵昌宏已经先被摘走,另一方面这也是主教练亨利的意见。亨利认为目前海狮队需要加强左路和任意球,彭伟军是最佳人选。因此摘他是顺理成章的。

  这时,青岛颐中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打趣地说,青岛队百分之八十的进球都与彭伟军有关,海狮队这次摘到了一个宝贝。这话明显在抬高彭伟军的身价。章健也打趣地反问,既然如此你们何必要卖?随后两人携手走到一旁,神态亲密地低语了一阵。双方都露出会心的笑容。

  本次海狮俱乐部上榜的6名球员,陈波、杨小虎和曹旭三人分别被天津泰达、天津立飞和江苏舜天摘走。高峰、杨常进和庄毅三人无人问津。在谈到高峰的去留问题时,章健表示如果高峰肯配合海狮队,还是有希望留下的。但另据透露,高峰留下的可能性极小,很有可能最后降价出售。(刘东)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摘牌会赶紧取消吧!章健再次炮轰转会制度 (2000/12/6 12:20)
泰山为何钟情徐阳?鲁能本想摘曲圣卿 (2000/12/6 11:51)
海狮-我不要“病态”球员 章健笑论摘牌心得 (2000/12/6 11:16)
曲圣卿病中看申花摘牌 对胡志军前车之鉴有说法 (2000/12/6 11:14)
海狮曾想“截杀”曲圣卿--2000年摘牌会特写 (2000/12/6 04:14)
甲方痴心不改 乙方地下工作 曲圣卿申花涉险联姻 (2000/12/6 01:56)
摘牌-辽宁喜忧参半 海狮满载而归 实德目空一切 (2000/12/6 01:13)
海狮-花样多、强度大、节奏快 亨利“驯狮”三把火 (2000/12/5 18:41)
海狮-谢育新、闵劲“吃小灶” 亨利导演点球大战 (2000/12/5 18:34)
海狮新教头事必躬亲 亨利强调节奏和反应 (2000/12/5 18:31)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