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山为何钟情徐阳?鲁能本想摘曲圣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11:51 齐鲁晚报

  徐阳,26岁,现役国脚,中场球员,原北京国安队主力球员。泰山队在摘牌大会首轮就摘下徐阳,让人多少有些吃惊,摘牌大会结束后泰山俱乐部领队田迪解释说,泰山需要像徐阳这样的中场球员。

  田迪说,我们本来是要摘高健斌的,但高健斌在最后时刻撤牌,让我们没有准备,榜上另一名门将韩文海年龄偏大,泰山并不想要这样的球员,所以在首轮选择了中场球员徐阳,第二轮本想摘曲圣卿,可曲圣卿已经被摘走。

  田迪解释说,今年泰山队全部主力都与俱乐部签约,人员变化不大,所以泰山队并不需要太多内援。主教练鲍里斯听了队伍的介绍后认为需要一名中场球员,所以摘下徐阳。

  田迪还透露说,主教练5天之内肯定会来到。(时力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第一要朱广辉 第二要徐阳 实德透露摘牌内情 (2000/12/6 11:28)
稀里糊涂被摘牌 徐阳一脸茫然对鲁能 (2000/12/6 00:54)
鲁能一声不响抢摘国脚 徐阳不知是福还是祸 (2000/12/5 19:50)
放弃“拦截”曲圣卿 重庆队锁定国脚徐阳 (2000/12/5 09:04)
摘牌预言:八一-徐阳、泰达-肖战波、申花-曲圣卿 (2000/12/4 21:17)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